選單 首頁 搜尋

為什麼范冰冰不在公共場合露耳朵? 真相是...

2016/11/27 19:00 字級:
為什麼范冰冰不在公共場合露耳朵? 真相是...
圖/金馬影展提供

大陸女星「范爺」范冰冰昨(26日)角逐金馬獎影后失利,她凌晨在微博上po文說:「導演(馮小剛)獲獎我真的很開心!輸贏乃兵家常事,我們再接再厲!」然而范冰冰每次出席活動都披肩長髮示人,即便是將頭髮盤起來,也會在耳際邊留下些許碎髮,為什麼范冰冰要刻意隱藏自己的小耳朵?

范冰冰的男友李晨生日會的一張照片,曝露了范冰冰一直以來想掩飾的「缺憾」,原來范冰冰之所以會有這樣的舉動,是想掩飾本身耳朵的缺點。照片中可見范冰冰的耳朵異常奇特,沒有耳垂、耳骨凸出的樣子,似乎和平常人有點不一樣。不過儘管如此,仍有不少粉絲表態力挺:「我要有這長相,再難看的耳朵我都願意,現在空有一對好看的耳朵有什麼用」、「就算是這樣,也破壞不了她的美!」

范冰冰在電影《我不是潘金蓮》挑戰素顏村婦造型,造型與演技都引發極高討論度,她也以此片在西班牙第64屆聖塞瓦斯蒂安國際電影節獲得最佳女主角銀貝殼獎。大陸男星馮小剛昨以《我不是潘金蓮》勇奪第53屆金馬獎最佳導演,他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女主角范冰冰:「冰冰是一個明星來演這一部文藝片,基本上不收錢」,他還希望最佳女主角獎能頒給范冰冰。

▼照片中,范冰冰的耳朵異常奇特,沒有耳垂、耳骨凸出。圖/范冰冰微博


范冰冰與影后失之交臂,當晚沒有出席馮小剛的慶功宴,男友李晨隨後在微博po文安慰:「謝謝執著於美好的你,透過角色詮釋悲喜人生,為大家編織一個又一個如幻似真的夢境。收拾行囊再踏征程,你為演員這份職業而生,你還有更多角色要去完成,除了那顆閃光的貝殼,我還有句話要對你說:無論何時何地,你都是我心中的最佳女主角。」

▼范冰冰用耳飾達到拉長耳垂的效果。圖/今日頭條


▼范冰冰拍照時用photoshop後製略加處理,看上去就沒有這麼突兀了。圖/今日頭條


▼范冰冰為什麼幾乎不在公共場合露耳朵?真相是...。圖/范冰冰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