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馬首次雙影后 周冬雨+馬思純開心女女熱吻

2016/11/27 13:23 字級:
金馬首次雙影后 周冬雨+馬思純開心女女熱吻
金馬獎53年來,第一次出現雙影后,周冬語、馬思純,以中國大陸電影《七月與安生》雙雙獲獎,兩位女星開心的在後台,上演女女熱吻,金馬執委會執行長聞天祥更大贊她門兩人的演技缺一不可,珠聯璧合,可以被視為當下的當今年輕演員的典範。
 
後台開心地上演女女熱吻看得出兩個人同時榮登影后有多開心,是金馬獎首次出現雙影后,頒獎過程更是峰迴路轉。金馬破例首次的雙影后,就給了七月與安生的周冬雨跟馬思純,兩人抱在一起,簡直不敢相信。
 
在七月與安生裡,周冬雨跟馬思純,兩人飾演性格一動一靜,詮釋到位難以取捨,同時入圍最佳女主角、成為影后。評審過程中,許鞍華提出雙影后的選項,獲得2/3評審同意,讓兩人出線。
 
24歲的周冬雨,以《山楂樹之戀》走紅,最為人熟知的就是拍攝暴走神探電影時,與阮經天互動親密傳出緋聞。至於28歲的馬思純,則在演出蘇有朋的電影左耳,入圍金馬獎最佳女配角,並與劇中男演員歐豪傳出戀情。如今,雙姝同登影后,也為彼此的演藝生涯,增添精彩的一筆。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老公進台積電變了「擺姿態亂發脾氣」 人妻淚訴:為小孩只能忍耐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