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金馬典禮大爆舒淇懷孕!?陶子:大家自己猜...

2016/11/26 23:44 字級:
金馬典禮大爆舒淇懷孕!?陶子:大家自己猜...

▲(圖/舒淇instagram)

第53屆金馬獎頒獎典禮,26日在台北國父紀念館舉行,由陶晶瑩擔綱典禮主持人,而舒淇也盛裝出席擔任頒獎人,陶晶瑩還特別感謝她出席力挺,不過卻在過程中暗示舒淇已懷孕的消息,意外掀起了一陣討論。

40歲舒淇和42歲馮德倫相識20年,交往4年,終於在今年九月大方公開結婚婚訊,並用一連串甜蜜婚照閃瞎眾人。行程滿檔的舒淇,26日排除萬難出席第53屆金馬獎,並且擔任頒發「年度台灣傑出電影工作者」的頒獎人。舒淇一上台就裝可愛地和大家打招呼,拿起小抄開講,提到導演趙德胤曾受過侯孝賢訓練,她還開玩笑地說「我是被侯孝賢導演親自教訓」。



▼(圖/舒淇instagram)

舒淇頒完獎正要下台的時候,陶晶瑩隨即請舒淇「留步」,首先是感謝舒淇在百忙之中,還特地抽空來參與,「專誠請你來,如果不讓你說些東西,怕你明天版面不夠大」,不過講一講卻突然強調舒淇「穿高跟鞋」,還用手比出凸肚暗示舒淇已經懷孕的消息,讓所有人大吃一驚。

▼(圖/陶晶瑩臉書)


舒淇當下沒有承認也沒有否認,一臉驚魂未定,還尷尬的笑著,陶晶瑩則是打圓場「沒關係啦,你不用講,反正還可以炒三個月的新聞」,給外界留下無限的想像空間。

不過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求證舒淇的閨蜜後,閨蜜代為否認,表示「玩笑開得有點大」。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金馬 舒淇 懷孕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