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史上最短一鏡到底MV 美樂團再現創意

2016/11/26 22:12 字級:
史上最短一鏡到底MV 美樂團再現創意
一首歌曲的MV要花多少時間拍?答案是4.2秒。以搞怪出名的美國「OK GO」樂團,每次拍的新MV,都帶來無限驚喜,這次為了呼應新歌,整首MV只花了4.2秒拍攝,可說是「最短的一鏡到底」,為的就是捕捉當下各種精彩狀況,最後再搭配歌曲,以慢速方式播放。精確的拍攝與創意,創下一天1200萬次的超高點閱率。
 
這是美國知名樂團OK GO的最新創意MV一開始先用正常速度也就是4.2秒,讓大家看到整段內容,之後再以慢動作重播剛剛所發生的一切,包括一個個黃色水桶炸開噴出不同的顏料好幾個圓形陶瓷也裂開灑出一堆彩粉,有如一場繽紛嘉年華,愛搞破壞的他們還敲碎一個大魚缸炸掉好幾把吉他。
 
不過最令人目不轉睛,則是精準地射破每顆氣球。其實一鏡到底的拍攝方式是OK GO的慣用手法。從跑步機拍MV一炮而紅以來,OK GO每次展現的創意,總是令人嘆為觀止!這次整首MV實際長度只有4.2秒,因此事前準備更加重要開拍前多次彩排精準計算正確時間,才換來一次的成功,也難怪一推出就再度引爆話題。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MV 樂團 美國 創意 OK GO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