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朝5晚9》假戲真做!?驚傳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 平安夜閃婚

2016/11/24 17:00 字級:
《朝5晚9》假戲真做!?驚傳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 平安夜閃婚
▲(圖/朝5晚9官網)

日本傑尼斯男星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因為合作超夯日劇《朝5晚9》結緣,沒想到今年10月有日本媒體爆料他們兩人假戲真做,偷偷地開始培養愛苗,擦出愛的火花,結果時隔1個月至今,又有八卦雜誌爆說他們有意趁今年平安夜閃婚,震驚不少粉絲!

▼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因為出演日劇《朝5晚9》結緣,今傳出兩人將在平安夜閃婚。(圖/翻攝自網路)


根據日本八卦雜誌《日刊大眾》報導,因演戲而被月老牽上紅線的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有可能會在今年平安夜閃電結婚,戀情宣告開花結果。石原聰美在某次上節目曾表示,未來若有機會轉行,她會想要從事護士相關的工作,似乎在暗示已幫自己的未來鋪路,而山下智久所屬的經紀公司傑尼斯,最近因為超級天團SMAP解散的關係,搞得公司一團亂,如今在這種敏感的時機傳出閃婚的消息,山下智久就被推測可能想趁公司無暇之餘來個突擊,變成人夫。

山下智久和石原聰美之所以會被爆出戀情,是因為在今年10月的某天,有匿名爆料者指出山下智久晚上參加完演唱會後,偷偷搭著私家車開往石原聰美的住處約會,表示「兩人已經開始交往」,但是沒過多久另個八卦媒體《Friday》證實他們兩人的戀情只是煙霧彈,講說山下智久去年就已經和圈外女性祕密交往,石原聰美則是和圈內人氣演員在一起。

對此,有網友就跳出來澄清《Friday》的消息是有心人士刻意造謠,在官方網站都完全看不到任何相關訊息,如今又傳出他們要在平安夜閃婚,這兩個月接連投下的震撼彈,讓粉絲們都被炸到驚嚇不已。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餘震出現「罕見2跡象」 專家憂:不排除出現更大地震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