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隔10年再次合體!敖犬透露:「模范棒棒堂」團員12月見

2016/11/24 15:55 字級:
隔10年再次合體!敖犬透露:「模范棒棒堂」團員12月見
(圖/翻攝自張世明Andy臉書)

《模范棒棒堂》2006年開播後,不但收視長紅捧紅不少新生代偶像,當時還被稱為是「藝人養成節目的開山祖師」,雖說節目在2009年不敵收視停播,但不少團員仍繼續留在演藝圈各自發展,然而下個月2日就是《模范棒棒堂》成軍滿10周年的日子,近來也不斷被粉絲拱合體,沒想到獒犬今(24日)就向媒體表示,他將與昔日棒棒堂團員合體,但並未透露太多細節。

藝人莊濠全(敖犬),2006年自節目《模范棒棒堂》出道後,除了主持節目,也演過多部電影、戲劇,在兩岸三地持續擁有超高人氣,不過,去年6月卻與曾志偉旗下經紀公司「分工合作社」,爆出合約糾紛,遭求償1千萬元,官司至今還仍未解決。

據《蘋果日報》報導,敖犬今(24日)上午出席第7次開庭,他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不後悔與前東家對簿公堂,讓他感到心痛的是「原告不斷利用媒體不實放話,身為藝人卻需要承受對我的報導不公。」

敖犬除了透露分工合作沒有能力處理他的演藝工外,還暗指前東家常搞「小動作」,更直言離開前東家後賺得還比之前更多,據了解,他今年收入超過百萬台幣。他目前雖然官司纏身,但仍繼續接戲、商演,積極發展演藝事業,同時也透露,將在12月2日、模范棒棒堂出道滿10周年的日子,與團員合體現身,至於何種形式演出,他賣關子不透露,消息一出,粉絲們都相當期待。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模范棒棒堂 敖犬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