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級美魔女!蕭瀟快40歲長這樣 網友驚嘆:太不科學

2016/11/24 14:45 字級:
超級美魔女!蕭瀟快40歲長這樣 網友驚嘆:太不科學
▲(圖/rubyxiaoxiao Instagram)

還記得曾經紅遍大街小巷《握不住的他》這首歌嗎?有著「天使歌姬」稱號的蕭瀟,她不僅外貌出眾、歌聲甜美、身材姣好,幾乎集結了所有美女優點於一身,而最近有網友在《PTT》在把蕭瀟搬出來討論,沒想到照片一看,年紀將近40歲的她居然完全沒有變老的跡象,稚嫩的臉龐幾十年來如出一轍,根本就是超級美魔女!

▼已經快要40歲的蕭瀟,外貌就和剛出道時一樣幾乎沒變。(圖/rubyxiaoxiao Instagram)


有一位自稱追蹤蕭瀟長達13年的網友,在《PTT》表特版發了一篇「依舊很美」的文章,他大嘆蕭瀟很可惜地不幸變成了時代的眼淚,原本去年底就要發新片,然而公司卻一直拖,或許是歌曲還沒收完,而且回想以前,她在歌萊美唱片時沒被許常德好好栽培就算了,沒想到還把唱片公司整個弄倒,演藝之路非常不順遂。

網友指出,蕭瀟雖然不是唱跳類型,但是她可是一位會創作、會樂器也能唱現場的才女,她在14歲的時候就開始當平面模特兒,一路上接觸不少電視廣告、電影等工作,而求學期間鑽研服裝設計的她,目前主力經營自有品牌服飾,自己當自己的老闆,她不少好友都為她不順遂的星路感到可惜,她的母親也希望蕭瀟不要再待在演藝圈了。

▼身材姣好的蕭瀟讓不少女性羨慕不已。(圖/rubyxiaoxiao Instagram)


由於蕭瀟亮麗的外表非常搶眼,她的才華很容易就被他人給忽視,如今已經38歲的她,外表完全沒有遭到歲月無情的摧殘,圓滾滾的大眼睛電死人不償命,稚嫩的皮膚加上姣好的身材,完全不像一位年紀快要40歲的女性,她的妹妹蕭喬也是美如天仙,姊妹倆站在一起有如雙胞胎洋娃娃般,讓人看了羨慕不已。

▼蕭瀟才華洋溢,只可惜星路不順遂。(圖/rubyxiaoxiao Instagram)


網友看到外貌沒有一絲衰老跡象的蕭瀟後,紛紛留言大讚「真的很可惜紅不起來」、「在北京哪裡能看到她呢!去朝聖一下」、「真的人正唱歌又好聽」、「超正的,有買專輯,房間牆上還貼著海報哈哈」、「愛要坦蕩蕩~」、「都38歲了還這麼美太不科學啦」。

▼蕭瀟年輕的外貌讓人直呼太不科學。(圖/rubyxiaoxiao Instagram)


▼蕭瀟在國中當平面模特兒的時候。(圖/PTT)


▼蕭瀟在台灣發行第一張專輯的時候。(圖/PTT)


▼蕭瀟的妹妹蕭喬。(圖/PTT)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