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擴張事業版圖 !趙麗穎跨足科技業成「史上最萌副總裁」

2016/11/23 15:01 字級:
擴張事業版圖 !趙麗穎跨足科技業成「史上最萌副總裁」
▲(圖/截自趙麗穎微博)

大陸女星趙麗穎演藝事業經營有成,拍攝過多部知名廣告、電影、電視劇等。2011年於《新還珠格格》飾演晴格格一角受到大家的關注,隨後人氣逐漸水漲船高,之後《杉杉來了》、《花千骨》等更讓她紅遍兩岸三地,晉升為一線女星,她所有的戲劇作品播放量突破1000億,更在成功拿下金鷹獎後,跨足科技業,晉升為科技公司的「最萌副總裁」,實力不容小覷。

▼趙麗穎演出多部知名戲劇。(圖/截自趙麗穎微博)


根據大陸媒體《新浪》報導,11月20日趙麗穎一改先前鄰家女孩風格,身穿一襲條紋幹練西裝,出席一家科技公司的融資發布會,發布會上更是宣布一項令人振奮的消息,即趙麗穎將入股一下科技,擔任副總裁。據了解,這間科技公司來頭可不小,旗下擁有多家知名影音軟體,包括「一直播」、「秒拍」、「小咖秀」等,由新浪微博、上海廣播影視集團、上海廣播電視台等共同投資。

▼趙麗穎清純可愛的鄰家女孩氣質,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圖/截自趙麗穎微博)


隔天(21號),趙麗穎還打趣的在微博上發文稱自己是「不罷道總裁」,並放上發布會當天所拍下的美照和網友分享,最引人注目的當然是她足蹬紅色細跟高跟鞋的一雙修長美腿,再搭上腰間鏤空、剪裁合宜的西裝,霸氣十足又帶點甜美性感,讓網友直呼「總裁大大」、「女神」、「幹練十足的總裁大人」、「實在太美了」,還有網友喊著要當「總裁夫人」、「總裁底下的員工」。

▼趙麗穎演藝圈事業有成,如今跨足科技業,擴展事業版圖。(圖/截自趙麗穎微博)


從演藝圈跨足科技業Boss,在當天的記者會上,趙麗穎被問及為何會選擇入股一下科技的時後,她表示「『一下』科技的名子非常好聽,很多時後我們『一下子』做的決定,也許會開啟一個新的人生」。趙麗穎的粉絲都喜歡稱她為小Boss,如今真的成為一下科技的Boss,趙麗穎對於粉絲的支持相當感謝,同時也表示「腳踏實地就是最大的智慧」。

▼趙麗穎分享發布會當天美照。(圖/截自趙麗穎微博)


▼趙麗穎修長美腿相當吸睛。(圖/截自趙麗穎微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趙麗穎 科技業 總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