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海」全智賢美人魚 撞「星星」3大梗

2016/11/21 14:57 字級:
「藍海」全智賢美人魚  撞「星星」3大梗
韓國女神全智賢搭檔李敏鎬,主演的新劇藍色海洋的傳說,收視率超好,不過有觀眾認為,這部新戲跟之前另外一部熱門韓劇來自星星的你撞梗,有三大橋段都好像和編劇「來自星星的你」同一人,雖然美人魚全智賢不像都敏俊有超能力,但她力大無窮,故事背景和人物設定都很相似甚至有三個梗雷同。
 
全智賢美人魚撞星星3梗,全智賢在1589年認識當時身為縣令的李敏鎬,到現代又重逢,藍色海洋的傳說,編劇跟來自星星的你同一人,兩齣劇梗雷同。都是異種族戀愛,一齣跟外星人談戀愛、一齣愛上美人魚,全智賢演的美人魚,雖然不像外星人都敏俊有超人力,但力大無窮。
 
一腳把大漢踢到好幾公尺遠,還有靠從電腦上學說話,對付壞人,驚人學習能力,男女主角情牽數百年,在現代重逢時,各自擁有不同定情信物,星星是髮簪,美人魚全智賢能在現代再見到李敏鎬,關鍵是玉鐲。有觀眾看完前2集,認為故事背景、人物設定都跟來自星星的你,似曾相似,新意稍嫌不足。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3萬元房貸」補貼方案 林右昌:撥款逾146億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