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超音波照意外曝光 Ella公布「勁寶」性別啦!

2016/11/20 20:00 字級:
超音波照意外曝光 Ella公布「勁寶」性別啦!
圖/賴解孵臉書

藝人Ella(陳嘉樺)日前證實懷孕喜訊,把寶寶小名取為「勁寶」。媒體日前追問Hebe,好姊妹寶寶的性別為何?Hebe還大氣回應:「來開賭盤好了」。Ella老公近日po出居家照,被眼尖網友發現廚房牆上有「勁寶」的超音波照,Ella今(20日)才透過唱片公司證實懷的是「帶把的」男孩!

Ella表示,其實很早就想告知大家懷的是男孩,但唱片公司認為不到完全確定的情況下,還是別太早講,便直到今天才向大家公布寶寶性別。S.H.E日前在廣州春浪音樂節合體表演,是Ella產前最後一唱,同場的師兄動力火車到後台探班,動力火車並送上男嬰兒服給Ella,當時似乎就暗示寶寶性別。

Ella與老公賴斯翔結婚4年,終於在8月中下旬,確認懷有寶寶,直到滿三個月,她才在臉書上秀出驗孕棒,證實自己已懷孕,讓老姐妹Selina及Hebe都相當開心。據了解,廚藝極佳的Ella,只要一有空就下廚煮飯,老公賴斯翔也經常在臉書po兩人居家生活照「放閃」,Ella買當季盛產的螃蟹,加上貢丸、蛋花與青菜,讓老公直呼是「又是幸福的一餐」。

▼眼尖的網友看到「勁寶」的超音波照後都驚叫聲連連。圖/賴解孵臉書


▼老公賴斯翔分享Ella下廚照片,意外讓超音波照曝光。圖/賴解孵臉書


▼老公賴斯翔分享Ella下廚照片,意外讓超音波照曝光。圖/賴解孵臉書​


▼Ella煮出了一道營養又奢華的一餐。圖/賴解孵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