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王貞治對決郭泰源 用力揮棒摔一跤

2016/11/20 20:18 字級:
經典!王貞治對決郭泰源 用力揮棒摔一跤
世界全壘打王「王貞治」,率領日本巨人隊傳奇球星,來台灣打友誼賽,王貞治已經高齡76歲,但是身體非常硬朗,還自己下場打了一個打席,對決台灣前旅日投手「郭泰源」,王貞治很賣力,用力揮棒竟然摔了一跤,把現場球迷都嚇了一跳。
 
王貞治一開始熱身,全場觀眾就報以熱烈掌聲,中華隊的傳奇球星,也一字排開幫這位老前輩,加油打氣。王貞治對決郭泰源,這戲碼真是經典,有生之年能夠看到,球迷都快哭了,王貞治已經76歲,上了場還是一樣拚命。
 
王貞治摔了,一大跤讓大家嚇了一跳,不過OH桑,老當益壯,還表演年輕時的招牌打擊動作金雞獨立。王貞治生涯,擊出過868支全壘打,是世界全壘打王退休後仍然推廣棒球,受人尊敬,這次帶領日本傳奇球星,來台灣打友誼賽,各個都是知名球星。看看簽名會的盛況,還有人帶著整箱的球來簽名,真的是識貨,知道這些球星的身價比賽勝負不重要,看到王貞治打擊,就已經值回票價。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