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公會二次行使FA 彭政閔「情歸何處」動向受矚

2016/11/19 18:15 字級:
公會二次行使FA 彭政閔「情歸何處」動向受矚
中華職棒季後,中信兄弟38歲的招牌球星「恰恰」彭政閔,決定二度行使自由球員權利,與原球團談約在持續中,但未來動向備受矚目,今天(19號)跟前職棒球星陳金鋒一起出席活動,彭政閔也被問到相關問題。
 
開心跟粉絲球來就打,退休的陳金鋒模樣輕鬆,不過他身邊的彭政閔,看起來笑容就少了點。未來動向守口如瓶,身為中職人氣隊伍看板球星的彭政閔,剛出道 就以新人選秀狀元之姿,被當時的兄弟象選中,連續16年入選明星賽,蟬聯12次人氣王,打擊率年年3成以上。
 
五年前第一次行使自由球員,就被老東家以5年球員+5年教練慰留,而兄弟飯店將球隊易手給中信集團後,新東家續承長約誠意十足,如今5年約順利跑完,彭政閔再次投入自由市場,證明自己的身價,如果真的在年底前轉隊,轉隊費也將創下中職新高。
 
大家都在猜,身為中信兄弟精神領袖的彭政閔,待價而沽,雖然多次表示,留在中信兄弟是優先選擇,但彭政閔希望促使中職自由球員制度更完善,增加各隊球員,流動活化市場,或許也是看到老前輩血淚歷史。拒絕被冷凍掌握主控權,看板球星寧靜革命,也希望創造更好打球環境。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