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瑋倫38歲冥誕 楊丞琳PO文:去天堂第十年 時間不曾帶走你

2016/11/13 09:57 字級:
許瑋倫38歲冥誕 楊丞琳PO文:去天堂第十年 時間不曾帶走你
今天是已故藝人許瑋倫38歲冥誕,與圈內年齡相仿的藝人楊丞琳,幾乎是同時期出道,兩姊妹的好感情至今有目共睹,不因時空相隔而改變。楊丞琳今天(13)在臉書上發文悼念好友38歲冥誕「生日快樂,瑋倫天使」。

楊丞琳在今天凌晨零點一到,即在臉書PO文祝福因車禍過世的好友許瑋倫生日快樂,楊丞琳寫道「生日快樂。瑋倫天使!算一算,明年的1月28日是妳去天堂的第十年。沒有覺得妳去了那麼久,時間實在是過得太快了...但它不曾把妳帶走,妳一直在我的心中,妳一直在大家的心中!這份思念會永遠存在~」不少網友紛紛一同留言不捨與想念。

▼楊丞琳悼念許瑋倫38歲冥誕 /圖片來源:楊丞琳臉書


曾演出台灣多部偶像劇的藝人許瑋倫,長相甜美、氣質可人,成為當時紅極一時的女藝人。許瑋倫除了會演戲之外,她母親從小對她的栽培更是煞費苦心,除了學鋼琴、豎琴培養音樂涵養,還帶許瑋倫上禮儀課,用極苦心。可惜2007年卻在一場趕赴拍戲的途中卻發生意外,雖然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仍在44小時後宣告不治,得年28歲。

對於許瑋倫的車禍,有不少的「128的巧合傳說」,包括許瑋倫在2007年的1月26晚上十一點左右發生車禍,並在搶救44小時後的1月28日辭世。根據許瑋倫的助理表示,意外前許瑋倫正看著雜誌,翻到《死亡筆記本》的電影廣告頁,而《死亡筆記本》中的女主角也是1月28日死亡;另外,許瑋倫生前所出的「蛋蛋日記」裡討論生死的頁數,也正好在第128頁,她在文中寫道:「如果我死了,我將化為天使守護我的朋友」。而許瑋倫的助理林怡妏老家門牌也是巧合的128,最後許瑋倫自己本身也在28歲生命話上休止符。

許瑋倫離世即將屆滿10年,她的好姐妹楊丞琳每年這時候,一定會發文悼念好友,楊丞琳曾說今生最大的遺憾,就是來不及和好友說再見,「我們從如膠似漆,我記得最後一次見到她,是在很匆忙的情況下吃了一頓飯,陪她買東西。妳以為永遠有下次碰面的機會,卻沒想到這次就是永遠。」

▼藝人許瑋倫/圖片來源:許瑋倫粉絲頁


▼藝人許瑋倫/圖片來源:許瑋倫粉絲頁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何佩珊將掌勞動部 許銘春:她對勞動事務不陌生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