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旗下藝人驚爆阿沁曖昧女學員!?本人回應…

2016/11/12 16:20 字級:
旗下藝人驚爆阿沁曖昧女學員!?本人回應…
(圖/阿沁臉書、花花臉書)

36歲的F.I.R.吉他手阿沁,2014年創立「TPI台灣練習生」,仿效南韓練習生制度,招募有意願往演藝圈發展的人,同年與妻子花花修成正果,不僅去年喜獲愛女「小花苞」,今年8月也宣布當上阿爾發唱片總經理,沒想到現在卻傳出遭旗下藝人劉子銘拆台,甚至指控阿沁不只和一名練習生搞曖昧,對方直言要他「自愛一點」。

12日凌晨,劉子銘在臉書上控訴老闆阿沁出爾反爾,說話不算話。一開始說會安排免費宿舍,不准練習生們去打工,但是後來卻是要大家一起分攤房租和水電費。另外也曾說會請韓國SM和YG的老師來上課,但是結果卻都是台灣的老師,甚至是自己公司的練習生。不僅沒有固定薪資22K和勞健保,連曾經承諾過八月要幫忙團出Mini album(迷你專輯)也食言,氣得劉子銘怒罵「你讓我們這麼辛苦為了你那些沒做到的事負債累累,大家都沒錢生活,身心疲乏,讓我們跟你借錢,之後還說是我們要求太多」。

▼劉子銘凌晨長篇控訴文,後來隱藏



除此之外,劉子銘還進一步爆料,指出阿沁與劇團女成員有過曖昧對話,而且對象不只一個,「你有老婆小孩的人了喔~請自愛一點」,最後提到雖然兩人已非臉書好友,但是阿沁身邊有眼線「專門挖自己底下藝人的私事」,然後再攻擊自己的藝人,劉子銘毫不留情地嗆「沒看過這麼虛偽的『知名藝人』和『知名老師跟製作人』」。

不過該篇文章後來被隱藏,劉子銘也重新發了一篇,雖然內容與前一篇不一樣,但是文末他有提到,「剛剛上一篇文有點放錯重點,所以我先隱藏,有截圖的我也無所謂,因為我說有關於我前公司的都是事實,我也不怕誰看到或po爆廢還是爆料」,並表示自己會再PO一篇圖文並茂的文章,清楚交代前公司以及前老闆怎麼對待自己旗下藝人。

▼劉子銘重新PO文內容




據《蘋果日報》報導,對於劉子銘的控訴,阿沁說非事實,並指出目前練習生與學院學生目前有200多位成員,和劉子銘同期的人,都還在公司好好的繼續訓練累積實力,需要的人都有安排宿舍,其他人都沒有問題,也祝福他在其他地方能夠順利。

此外談到和女成員有曖昧,阿沁嚴正否認,他表示學生們都很尊敬老師和社長,而妻子花花是第一屆練習生,因此很多人和花花都是閨蜜,而且全公司上下,包含員工、男女練習生之間,規定是「全體禁止談戀愛」,因此說這種話太沒有意義了。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徐巧芯要黃捷「要告快告」 嗆:坐等認證腦子有問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阿沁 練習生 曖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