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因女性內衣婚禮喊卡!?謝欣穎265字表明:沒有誰對不起誰

2016/11/12 09:50 字級:
因女性內衣婚禮喊卡!?謝欣穎265字表明:沒有誰對不起誰
(圖/截取自謝欣穎Instagram)

藝人謝欣穎原本打算今年聖誕節開開心心當個新嫁娘,沒想到10日晚間突然在臉書宣布「不結婚了」,隔天就有媒體接獲爆料指出,情斷的原因歸咎於男方劈腿,引發粉絲們的群情激憤,然而就在昨(11)日深夜,謝欣穎以265個字表明所謂的「女性內衣說」都是天大的誤會。

▼謝欣穎過去總是大方貼出兩人合照(圖/截取自謝欣穎Instagram)


謝欣穎昨日深夜再度發文,對於分手原因強調「是經過心平氣和深思熟慮下才做這個決定」,而且「沒有誰對不起誰」,同時也更正了爆料者闡述的內容「投訴者本身不知道我們雙方已經釐清誤會才會有所謂的憤而投訴」,最後更表示「我們誰也不需要去向任何人解釋整件事,整件事對我們兩個家庭造成極大的傷害」,並且希望大家停止無謂的謾罵,給他們一點空間。

▼謝欣穎11日深夜發文駁斥「女性內衣說」(圖/謝欣穎臉書)


據了解,謝欣穎與梁士華交往七年,今年9月13日,謝欣穎在Instagram突然PO出2人的甜蜜合照,還寫說:「哈嘍老伴,感謝你已佔據我生命中的七年。我們畢業了,即將要邁入下一個階段。謝謝你讓我成為更好的人,雖說七年養成計劃沒有很成功,但我相信未來有你繼續陪伴,我會更加努力成為你心中那個100分的伴侶」,最後還說「未來還請多多指教」,當時許多粉絲都替她感到非常開心。

▼9月13日開心表示兩人關係要進行到下一階段(圖/截取自謝欣穎Instagram)


只是沒想到,本月10日晚間,謝欣穎在臉書上表示「我與梁先生因彼此價值觀的不同,在經過討論下已協議停止有關婚禮準備」,正式宣告與未婚夫分手。而隨後梁士華也貼文表示「我會很好,不會輸給你的」,還感性地說,「2000多個日子,一切的一切,故事不一定都是完美的結局,有時候放手看著對方去更好的地方也是另外一種相愛的方式」。

▼謝欣穎11月10日發表分手宣言(圖/謝欣穎臉書)


不過,卻有女方友人向媒體爆料指出,壓死兩人感情的稻草是一件「女性內衣」,上周六謝欣穎突然到男友梁士華家找他,沒想到居然發現「女性內衣」,一問之下,男方也絲毫不躲藏,直接又乾脆地承認自己劈腿,而謝欣穎對於此事表現冷靜,但無法容忍,因此決定快刀斬亂麻,結束這段維持七年的感情。

如今,「女性內衣說」遭到當事人否認,旁人也無須再多做臆測,粉絲們也紛紛留言表示「不需要和誰交代你們的私生活,公眾人物真的很辛苦,所有私事都攤在陽光下,還要接受有些人的批評!辛苦了!」、「加油沒必要向任何人交代什麼,好好過每一天比較實在加油喔!」、「很多事情其實只有當事人最清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謝欣穎 分手 結婚 劈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