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驚爆袁惟仁在大陸遭擄走軟禁? 傳蔡正元神救援!

2016/11/11 22:48 字級:
驚爆袁惟仁在大陸遭擄走軟禁? 傳蔡正元神救援!

▲(圖/小胖老師袁惟仁 微博/蔡正元臉書)

上個月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才營救出索馬利亞海盜手中的輪機長沈瑞章,現在又傳出成功把袁惟仁從大陸救回?日前袁惟仁疑似因為合約糾紛,在大陸被軟禁了一個禮拜,直到蔡正元出手協助,才搭機回到台灣。

近年來,小胖老師袁惟仁大多都在大陸參加音樂實境秀的節目錄影,結果日前傳出袁惟仁在大陸演出時,因合約金錢糾紛,突然被人擄走,還被關了一星期,根據《聯合報》報導,後來是因為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人在在大陸,於是向他尋求救援,才順利的在10日才搭機返台。

▼(圖/小胖老師袁惟仁 微博)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袁惟仁對此向媒體表示「現在暫時沒事了,但後續處理還需要時間,等我把整個事情處理完,再跟媒體報告過程」,袁惟仁的經紀人Sandy則說,老師沒有被擄,完全是誤會一場,老師目前人在台灣,一切OK,近期還會到中國參加頒獎典禮。

不過這個爆料一傳出,一度被誤傳是暱稱同為「小胖」的林育羣遭人押走,後來證實不是林育羣,而是袁惟仁,也讓他的經紀人陳婉若嚇了一大跳。

而蔡正元針對此案受訪時則表示「不評論、不說明、不證實」,不過有前往營救的相關人士透露「確有此事」,已經將小胖老師救回台灣,目前一切平安。至於為什麼袁惟仁會遭到軟禁,協助營救的知情人士表示,可能是與當地人有糾紛,但有關營救、接洽細節,為尊重當事人所以不願多談。

▼上個月蔡正元營救出索馬利亞海盜手中的輪機長沈瑞章。(圖/蔡正元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袁惟仁 軟禁 蔡正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