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亨堡沒經驗怎麼會錄取?范范首曝應徵過程:非常有緣

2016/11/11 22:04 字級:
小亨堡沒經驗怎麼會錄取?范范首曝應徵過程:非常有緣

▲(圖/黑人 陳建州)

黑人陳建州與范瑋琪愛情長跑多年,2011年兩人攜手走入婚姻,去年產下一對雙胞胎兒子飛飛和翔翔,之後除了平常在臉書上分享生活的點滴之外,連照顧「飛翔兄弟」的保母「小亨堡」也成為焦點。而范范在出席活動時,也首度透露了小亨堡應徵保母的過程。

范瑋琪11日出席國家地理頻道迷你影集《火星時代》的首映記者會,影集描述2033年第一批上火星的太空小組的情形,並以科幻故事帶入寫實科技發展。因為片中的角色也有雙胞胎,所以不免也會聊些有關飛飛翔翔的趣事。

▼(圖/范范 范瑋琪)


談到照顧雙胞胎兄弟兩的爆紅保母「小亨堡」,范范透露,當初是從保母協會網站上找到她的,雖然小亨堡沒有經驗,不過范范笑說「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啊,我們可以一起學習,算是非常有緣」。

▼(圖/黑人 陳建州)


而看到黑人范范一家人和小亨堡的感情這麼好,可見她真的把飛飛、翔翔照顧得很好。除此之外,黑人以愛整人聞名,小亨堡當然也逃不過他的手掌,除了常常對她開玩笑之外,還會把片段黑人超愛整人PO到臉書「出賣」她。

▼(圖/黑人 陳建州)


大家好奇,難道小亨堡都沒有翻臉過嗎?范范表示「從來沒有,她的脾氣真的很好!」最近黑人在小亨堡上完廁所的時候,拿假老鼠丟她,讓小亨堡嚇到直說「你真的很賤~」,不過最後還順便回了一句「那些招式都老哏了!」讓全家人都笑翻。

▼(圖/黑人 陳建州)


▼(圖/黑人 陳建州)


▼(圖/黑人 陳建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快訊/台7乙重大車禍!火燒車黑煙狂竄 騎士命危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