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陽岱鋼媒體見面會 參加「經典賽」意願很高

2016/11/11 18:11 字級:
陽岱鋼媒體見面會 參加「經典賽」意願很高
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回台灣之後首次和媒體見面,球迷最關心的就是陽岱鋼明年打不打經典賽,陽岱鋼表示,自己沒有去過韓國,所以很想打,意願很高,不過陽岱鋼今年有受傷,而且新東家到底是哪一隊,放不放行,還是有很多變數。
 
火腿隊拿下日本一總冠軍,全隊欣喜若狂,不過陽岱鋼卻哭成淚人兒,怎麼這麼感動,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十年前的日本一,我沒有幫助球隊什麼,然後十年後的日本一,我還是沒有幫助球隊,什麼表現什麼然後,可是我覺得我很幸運,我有兩枚日本一冠軍戒指這樣子。
 
原來是喜極而泣,陽岱鋼回到台灣,首次和媒體見面,穿著帥氣的西裝侃侃而談,尤其明年經典賽,陽岱鋼打不打,球迷好關心。旅日棒球選手陽岱鋼:「其實我沒有去過韓國,我很想去韓國,因為韓國他們,就是韓國選手,讓我感覺到他們有一種不服輸的氣勢。」
 
水啦,岱鋼想去,不過這次韓國隊已經公布28人名單,其中美國職棒四大巨砲,包括秋信守、金賢洙、姜正浩以及李大浩都已經入選,陽岱鋼想去打,還有隱憂,就是球季中,因為接球撞到全壘打牆,傷勢不輕。肋骨斷兩根,其實目前還在養傷,不過有好消息是,如果岱鋼明年加入歐力士隊,球團已經答應放行,只要陽岱鋼身體OK,球迷又可以大聲呼喊「陽岱鋼全壘打」!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粉絲都怒了!許美靜演唱會2小時代唱 全場喊「退票」
混血巨星一生保守 竟遭染愛滋病…41歲殞命

 

【今日最熱門】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墨國藥師性侵殺害少女 住宅內還藏7具頭骨
快訊/洪一中被關地下室!高雄市府再懲處 內容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