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食多風景佳!「孤獨美食家」宜蘭取景

2015/12/19 20:35 字級:
​美食多風景佳!「孤獨美食家」宜蘭取景

宜蘭除了有好風景,又有歷史以及現代的經典建築,因此有許多電影偶像劇,會選擇來宜蘭取景,甚至連日劇,孤獨的美食家也到宜蘭的三星蔥文化館拍攝,這不僅讓讓宜蘭的曝光率增加,也帶動了宜蘭的觀光人潮。

把麵皮擀成圓餅,灑下大把蔥花,下鍋油炸,宜蘭三星蔥,因為有著獨特的青蔥香氣,因此遠近馳名,就連日劇也來朝聖。2014年上映的「大稻埕」,則是特地到宜蘭傳藝中心取景,重現20年代的老舊街景,2016年的賀歲電影「大尾鱸鰻2」則是選擇到宜蘭冬山鄉的民宿,從首支預告片,還發現了著名的烏石港,民眾對這裡一定不陌生。

楊丞琳坐在堤防邊,看著海邊發呆,偶像劇醉後決定愛上你,也在宜蘭取景,但最讓民眾印象深刻的恐怕還是這支三分鐘的廣告。在鏡子前帥氣梳頭或站在門口,聽聽下雨的聲音,2014年金城武拍攝的電信廣告,就是在宜蘭文學館拍攝順利帶動了觀光人潮。

民眾:「會增加一些觀光的人潮,還有偶像劇也是非常大的熱點。」宜蘭擁有特殊的人文背景,好山好水,歷史現代的經典建築,因此才能一再的上鏡頭也成功的打響了宜蘭的知名度,成為台灣數一數二的人氣景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