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友許維恩知情!? KID大爆情史 曾和貝童彤交往3個月

2016/11/08 14:49 字級:
女友許維恩知情!? KID大爆情史 曾和貝童彤交往3個月

▲(圖/貝童彤 (彤彤姐姐)林柏昇 KID

藝人KID(林柏昇)靠著《綜藝玩很大》,登上演藝事業的高峰,和女神許維恩的感情也相當穩定,不但大方的在新節目中合體,還互相力挺對方的事業,不過最近KID卻在節目中承認曾經和黑澀會美眉交往,而搭檔愷樂居然就直接脫口爆料就是「貝童彤」!

最近KID和愷樂搭檔主持新節目《18歲不睡》,在昨晚(7日)播出的節目中,來賓請到以前《黑澀會》和《棒棒堂》的班底,有鬼鬼(吳映潔)、MeiMei、小杰等人,一起暢聊青春回憶。突然愷樂問起KID「有沒有愛過美眉?」,一旁的鬼鬼也暗示要KID「講真話喔」,KID這才承認曾經跟一位美眉交往過。

▼(圖/林柏昇 KID


KID在來賓們的起鬨之下「認了」,不過卻不願說出交往的倒底是哪一位美眉,隨後一旁的搭檔愷樂接到製作人的暗示,先是驚訝地問兩人在一起多久,之後更是直接抖出這位美眉就是「貝童彤」,讓KID好尷尬,只好坦承「就以前青澀的時候,有跟她稍微曖昧過,然後有交往過一陣子啦。」現場眾人也一陣驚呼。

▼(圖/貝童彤 (彤彤姐姐)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KID受訪時表示,當年在Circus時,因為上節目而認識了貝童彤,兩人只交往了三個月,就因為遠距離而分手,而現任女友許維恩也知情,KID說「我跟小恩在一起時,我就先跟她講了,我們都互相知道彼此的過去,所以沒問題啦」。

▼(圖/許維恩


而其實貝童彤先前上KID主持的《綜藝玩很大》,在「真心話換獎金」的單元中,就坦率地說出兩人曾經「交往過」,不過那時觀眾大多以為KID和貝童彤只是為了節目效果及獎金,所以沒有放在心上。如今往事再被提起,貝童彤替KID的演藝成績感到開心,目前也有穩定交往的上班族男友,兩人都各自找到幸福。

▼(圖/貝童彤 (彤彤姐姐)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