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三篡位 陳柏霖前女友「攻心」百億大亨

2015/12/19 13:56 字級:
​小三篡位 陳柏霖前女友「攻心」百億大亨

陳柏霖的舊愛混血模特兒Mandy,去年爆出和已婚的娛樂大亨交往,她和正宮陳慧玲還比拼生女速度,而昨天晚間她大方和富商牽手公開,奪愛手段讓人看傻眼。

混血名模Mandy:「嗨,我是Mandy lieu你可以說我是個模特兒、電視主持人、女演員,但我只是一個住在香港這樣的女生而已。」一口流利英文,29歲中美混血模特兒Mandy lieu,最為人熟知的是07年跟陳柏霖高調曬愛,大方熱吻的3年戀情,還曾跟首富之子李澤楷傳緋聞,但她現在卻是職業小三。」

新聞畫面:「Mandy跟洗米華(周焯華)戀情曝光後,全城都知道她是小三,但她毫不在意,上星期還跟男友在機場當眾露出開心表情。」

去年八月搭上已婚的澳門娛樂大亨,吳奇隆的老闆身價數百億的周焯華,Mandy麻雀變鳳凰,但小孩的爸還有家庭,正宮陳慧玲同時懷孕,幾度拉老公旅遊曬恩愛,想要宣示主權,但是Mandy卻更有手段,新聞畫面:「她有跟周焯華提過,孩子出生後跟媽媽姓劉,等男友處理完家事再說。」

表面不爭這讓Mandy更受寵愛,而懷孕六個月的Mandy跟周焯華可不只有情情愛愛,新聞畫面:「外傳周焯華有意跟賭王四太梁安琪搭檔,把賭城生意版圖擴展,緬甸、俄羅斯、蒙古、日本等國家大展身手,精通多國語言的Mandy就懷著六個月身孕,陪男友去見客,讓周焯華覺得她有野心能幫夫。

有野心、有手段加上天仙美貌,精通六國語言的Mandy只花了短短16個月就讓百億大亨周焯華為之傾倒,不但月花60萬台幣為她安胎期間租下新加坡六星級飯店總統套房,現在更確定跟正宮離婚,花一半家產約107億台幣贍養費給mandy母女名分,一派優雅卻贏光光,mandy攻心手段讓人看傻眼。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