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恭喜!林昶佐當爸爸了 閃靈Doris宣布懷孕喜訊

2016/11/06 14:00 字級:
恭喜!林昶佐當爸爸了 閃靈Doris宣布懷孕喜訊
圖/Doris、Freddy臉書

閃靈主唱「Freddy」林昶佐是亞洲第一位進入國會的搖滾歌手,閃靈團長、老婆Doris在選舉期間經常跳出來陪另一半掃街,鶼鰈情深令人羨慕。兩人已結婚16年,Doris今(6日)在臉書宣布懷孕喜訊,說他們正在準備迎接明年出生的雙魚座小baby,心情喜悅也緊張,希望得到大家祝福。

林昶佐和Doris在1997年因參與音樂祭認識,交往後曾因野台開唱的轉型遇挫折,扛下數百萬元的債務,林昶佐說:「我們不但沒有分手,還一起胼手胝足地承擔責任,走過最困難的時期。從那之後,我就認定我們是可以一輩子同甘共苦的人。」小倆口在2000年公證結婚,閃靈這些年在國際舞台發光,Freddy卻在去年宣布要參選立委,Doris從不看好到相挺,Doris稱她是Freddy一輩子的同志、戰友,希望另一半能改變台灣這個國家。

推估Doris已懷孕6個月,Doris今在臉書上po文表示,她接下來將減少公開露面的活動,會在能力所及的情況下協助明年「大港開唱」的規劃,以及一些例行的音樂工作,「希望大家祝福我們一切順利平安,感謝大家」。此外,Doris也透露閃靈目前已經完成新曲,正在後製中,前年拍攝的電影預計在明年發行,明年開始會陸續展開演出,「而我也可能選在適當的時機,回到舞台。我會期待著這一天的到來。」

▼閃靈團長Doris(左)公布懷孕消息。圖/Doris臉書


消息一出震驚無數樂迷,恭喜她終於要當媽媽,許多網友表示:「要設計件閃靈包屁衣了嗎?」、「Freddy最近忙成這樣,真的超能幹!」、「哇哇哇!恭喜Doris和葉湘怡人夫喔」、「看到這消息居然有莫名的感動」、「請務必提供胎教音樂做參考!」、「小搖滾要出現啦!」、「恭喜你們,我也期待新曲跟明年的大港開唱!」

▼閃靈Doris在臉書宣布懷孕了。圖/Doris臉書

圖/Doris臉書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