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奪命劫!運將癲癇發作直衝安全島 小鬼「黃金左腳」神救援

2016/11/04 09:38 字級:
​奪命劫!運將癲癇發作直衝安全島 小鬼「黃金左腳」神救援
(圖/黃鴻升臉書)

近日鮮少在媒體上露面的小鬼黃鴻升因為自己的「黃金左腳」,不僅救了別人也救了自己。日前,小鬼搭計程車的時候,遇到司機突然癲癇發作,他反應機靈地伸腳踩剎車,並且打電話叫救護車,成功化解一場危機,事後他也沒有大肆宣揚,只是友人聊天時偶然和工作人員提到,這才曝了光。

據《蘋果日報》報導,當時小鬼獨自一人搭著計程車,準備前往與友人聚會,沒想到司機突然癲癇發作,整輛車失去控制,直接往前亂竄,當時小鬼根本沒有思考的時間,坐在後座的他,眼看車子就要往安全島撞過去,直接起身先用手穩住方向盤,緊接著長腿一伸,使出「黃金左腳」,緊急踩住剎車,千鈞一髮之際,成功讓車子停了下來。

後來,他趕緊用雙手打開司機的嘴巴,以保持呼吸暢通,並且確認對方有沒咬到舌頭,等到情況穩定後,他一邊拿著雞毛撢子指揮交通,一邊叫救護車,直到司機安全地被救護車載走後,他才默默地離開現場。小鬼回憶當時狀況表示,他有朋友有過類似的狀況,因此他知道不可以拿東西給對方咬,以免因為吞口水噎到。

不過小鬼並沒有宣揚發生這件事,因為他擔心司機因為癲癇丟了工作,只是小鬼友人與他的唱片公司同事閒聊,脫口說出「小鬼前一陣子差點死掉」,同事詢問之後,才知道這個驚人的過程。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