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演藝圈黑幕 「報告班長7」林真亦控製作人性騷

2016/11/03 11:38 字級:
演藝圈黑幕 「報告班長7」林真亦控製作人性騷

台灣演藝圈疑似又爆發性騷擾醜聞!曾經拍過「大尾鱸鰻2」、「報告班長7」的女星林真亦,自曝自己曾經遭到一位資深音樂製作人性騷擾一年多,由於是親戚介紹的製作人,礙於情面,所以一年多來只能隱忍,不敢聲張。
 
演過這麼多作品,現年24歲的林真亦選美出身,為了一圓星夢18歲就來台北闖蕩,沒想到卻是惡夢開始。藝人林真亦表示自己經常被製作人亂摸,像是被摸屁股,製作人還會牽她的手,然後他還會說藝術都來自於性。
 
身材姣好長相甜美,一頭長髮的林真亦忍受這樣性騷擾長達一年多。到底林真亦口中這位J姓跟女演員結婚又離婚的音樂製作人是誰?大家都在猜,不過林真亦倒是沒被嚇倒。
 
跟節目瘋神無雙成員玩直播,林真亦也嘗試拍了不少廣告,然而這回自曝遭性騷,一舉衝出知名度,能不能帶動演藝事業,有待觀察。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