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濱崎步」來台拍MV 機場歌迷瘋狂動亂

2015/12/18 23:38 字級:
「濱崎步」來台拍MV 機場歌迷瘋狂動亂

日本天后「濱崎步」,近幾年人氣有些下滑,為了拉抬自己的聲勢,濱崎步最近很喜歡和台灣藝人合作,像是二月的時候,就特別來台參加林俊傑的演唱會,甚至欽點台灣第一男團SpeXial一起拍攝MV,今天更是隻身飛來台灣,要拍攝最新歌曲MV,不過歌迷太瘋狂,在機場就引發動亂。

濱崎步才一現身,歌迷就要抓狂,而且完蛋了,步姊展現親和力還要去簽名。歌迷一擁而上,濱崎步被擠到東倒西歪,甚至淹沒在人群中,明明穿著黑色露肩禮服漂漂亮亮,最後被保鑣夾著落荒而逃。濱崎步這次來台灣三天,拍攝最新歌曲MV,其實步姊最近很愛台灣,二月的時候就特地來台參加林俊傑演唱會。

除了和林俊傑合作,甚至欽點台灣第一男團SpeXial一起拍攝MV。就看到步姊在MV中,有火辣的演出,濱崎步近幾年人氣有些下滑,和台灣當紅藝人合作,互相拉抬創造雙贏。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