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見面會喊卡!安宰賢周六粉絲會突取消 粉絲:傻眼!

2016/11/02 09:34 字級:
【影片】見面會喊卡!安宰賢周六粉絲會突取消 粉絲:傻眼!
(圖/見面會海報)

這應該是史上頭一遭吧!韓星安宰賢原定本周六(11/5)在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不料就在見面會前四天,主辦單位1日深夜以「準備不夠周延」,決定將見面會「延後舉行」,已經買好票的粉絲,聽到這個消息,紛紛表示「失望」與「傻眼」。

模特兒出道的安宰賢,因為《來自星星的你》中飾演全智賢的弟弟而爆紅,後來因為和具惠善合拍《吸血鬼醫生》而擦出愛得火花,兩人於今年五月步入婚姻。婚後常被粉絲直擊與愛妻同遊日本,小倆口街頭放閃曬恩愛,羨煞旁人。

​▼婚禮倒數3週!安宰賢、具惠善約會畫面大方送▼


而隨著安宰賢最新作品《灰姑娘與四騎士》的播出,聲勢水漲船高,原定周六要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和粉絲見面,豈料主辦單位竟然在昨天深夜緊急宣布延期,意指安宰賢不來了,這讓許多期待已久的粉絲相當傻眼。

而其實安宰賢見面會的售票可說是一波三折,日前才發生疑似票價太高,遭酸在台灣沒有作品,「代表作是和具惠善結婚嗎?」,後來以「因人為系統設定疏忽,導致歌迷無法於第一時間順利完成購票」為由,為了補償歌迷而將4種票種「降500元」,沒想到最後仍是在見面會前4天取消活動。

▼安宰賢見面會 售票系統烏龍損粉絲權益(105.10)
許多已經買好票的粉絲忍不住留言「真的以為大家都很閒?」、「超級無言」、「真的很任性欸,說改票價就改票價,說不辦就不辦,粉絲的時間就不是時間?」、「只能說主辦單位的疏失考慮什麼不周全的問題,並不是由我們粉絲全買單」。

▼安宰賢見面會取消


▼安宰賢見面會海報(活動已取消)


 

 

【往下看更多】
快訊/抗癌網紅星希亞驚傳過世!粉絲不捨狂刷留言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獨家/米崙斷層蠢動 專家預警:大震可能來襲
快訊/情侶宜蘭大吵 女友負氣下車!墜谷尖叫求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