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誰敢大罵羅志祥「去吃大便」 超人氣網紅朱碧石直播鬧翻天

2016/10/30 13:20 字級:
誰敢大罵羅志祥「去吃大便」 超人氣網紅朱碧石直播鬧翻天
▲(圖/羅志祥 微博)

藝人羅志祥(小豬)最近化身成為新一代網紅女神「朱碧石」,並推出單曲《你幹嘛》擁超高人氣。昨天(29日),羅志祥在微博首度以朱碧石身分開直播,不但載歌載舞展現一流搞笑功力之外,還大罵「羅志祥去吃大便」讓網友全都笑翻天。

▼羅志祥近日化身成為朱碧石吸引大量粉絲。(圖/羅志祥 微博)


直播一開始羅志祥身穿黑色外套戴墨鏡,邀請自己的分身角色朱碧石在直播現場和網友互動,而朱碧石以一貫的大紅色洋裝和粉紅色髮箍現身,害羞地說「朱碧石的歌你們都學會了嗎?」,還說最近有很多網友問她妝容是怎麼畫的,她就回答「老實告訴你們吧,是別人畫的!」

在直播過程中,朱碧石充滿魔性的笑聲從不間斷,不少網友還送出虛擬的豪宅、紅包等等,讓她開心地搶著收受,直播到一半還嗆自己的真實身分羅志祥「有人一直問說,偶像去哪裡了,我告訴你們,他去吃大便了,大家不要再搶我紅包了,臭不要臉。」大虧要羅志祥退出演藝圈,讓朱碧石賺錢就夠了。

▼身穿大紅色洋裝的朱碧石拿著電風扇的網子自嘲自己就是「網紅」。(圖/羅志祥 微博)


搞笑功夫一流的羅志祥,變成朱碧石後根本如虎添翼,身穿大紅色洋裝的他,還拿起電風扇的扇網擺在自己的臉前說「你們這些網紅可以走開了,我才是真正的網紅,我穿的是全身紅。」魔性的笑聲再度貫穿腦海,短短30分鐘的直播就吸引了300萬人觀看,如此的超高人氣可見一般,也預告未來會有朱碧石的現場演出,要大家敬請期待。

▼朱碧石要本尊羅志祥去吃大便。(圖/羅志祥 微博)


↓觀看影片請按圖片或是下方超連結唷↓

▲影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羅志祥 朱碧石 直播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