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兒偷吃爆鹹濕簡訊 吳念真這麼說‧‧‧

2016/10/26 08:53 字級:
【更新】兒偷吃爆鹹濕簡訊 吳念真這麼說‧‧‧
(圖/吳定謙臉書專頁)

台灣著名編劇導演吳念真34歲兒子吳定謙,自台大戲劇系畢業後,就投入演藝圈打拼,近年參與多部偶像劇演出,逐漸打開知名度,前陣子和與父親吳念真聯手執導的舞台劇大獲好評,前景看似一片光明,沒想到現在卻被爆出私底下是個劈腿男。

據《鏡週刊》報導,從事電影相關的工作的30歲正妹小乖,出面控訴吳定謙已經有個論及婚嫁的記者女友,還對外宣稱自己是「單身」,騙了她4個多月,她不甘自己淪為小三,決定對外公開床照和鹹濕對話,證明自己所言不假。

▼(圖/吳定謙臉書專頁)


小乖指出,前陣子在一場試片會認識吳定謙,當時吳定謙自稱是單身,之後兩人就迅速發展成男女關係。小乖透露,兩人的第一次是在車上進行,交往的這幾個月開了幾次的房間,才發現吳定謙需求很大,讓她有點吃不消,還指出吳定謙會不時傳鹹濕的訊息,像是「X到底」、「下次我想…拍X妳的影片」、「跟你都超X」、「今天被你榨乾了」,甚至還傳半裸、下體照以及錄下呻吟的語音訊息給對方。

小乖指出,吳定謙後來常搞神秘,不讓她到家裡,訊息也愛回不回,常以工作當藉口,前陣子她忍不住和吳攤牌,吳才坦承自己劈腿,而他所稱的「前女友」其實根本沒有分手,對於自己莫名其妙當了4個多月的小三,讓她實在難以接受,而吳定謙被問到是否是和正牌女友Flora交往時劈腿,他僅回應,「哪有這種事?完全沒有聽說。」

根據《蘋果報導》吳念真表示,他認識小乖,小乖曾跟他說「我們都是大人了,我們會處理」。對於爆出這樣的事情,會責怪吳定謙嗎?吳念真則說:「他們都是大人了,你會喜歡人家左右你的感情嗎?」並強調現在就由兩人自己去解決問題。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今日最熱門】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吳念真 吳定謙 劈腿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