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琅琊榜》也搞穿越梗 戲迷揪穿幫鏡頭

2015/12/18 11:24 字級:

大陸劇《瑯琊榜》精采劇情,加上逼真特效,被中國網友譽為良心製作,也在中國開出亮眼收視,因為太熱門,戲迷紛紛扮起柯南抓包穿幫鏡頭,除了常見的妝髮、道具不連戲,最讓戲迷會心一笑的,莫過於是劇中替身的正面居然曝光,甚至有不少亂入鏡頭!

戲劇《瑯琊榜》穿幫影片:「當靖王下令要罰戚猛五十軍棍後,就在靖王離去的鏡頭裡,注意看這時背景畫面裡,一對撐著藍色現代傘的小情侶,悠然亂入了有沒有?」明明是古裝劇,畫面最後方一對穿著時裝的情侶亂入,眼尖網友頻頻抓《瑯琊榜》穿幫鏡頭。

戲劇《瑯琊榜》穿幫影片:「看這時她的衣服領子是豎立著,可當她訓斥靖王時,看這時她的衣服領子變成了服服貼貼躺著了,再當之後的鏡頭一轉,她那衣領又豎立起來了!您這貴妃的衣領,也太有脾氣了吧!時而立著,時而又躺著。」

妝髮、道具不連戲,有戲迷眼尖超利,居然連替身的正面也抓包。戲劇《瑯琊榜》穿幫畫面:「當兩人過招時就在打鬥過程中,兩人的替身紛紛爭先露臉穿幫,替身也是很辛苦的,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啊,飛流的替身長這樣,而蒙大統領的替身則是長這樣。」

劇中飛流和蒙大統領武功超強,其實都靠替身,但容貌意外曝光戲迷不禁會心一笑,就連飛鴿傳信左右不連戲,這也看得出來,但也因為瑯琊榜太熱門,引發追劇熱,吸引戲迷扮柯南抓包穿幫畫面。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琅琊榜 中國網友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