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悽慘!傅天穎17K按摩養家哭窮 前夫陳子強這樣說…

2016/10/24 13:20 字級:
真悽慘!傅天穎17K按摩養家哭窮 前夫陳子強這樣說…
▲(圖/傅天穎、包翠英 Facebook)

沉寂多時的女星傅天穎自2013年和陳子強離婚後今非昔比,除了離婚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之外,她和緋聞男友全權在公園上演活春宮後形象重挫,至今3年以來從未在螢幕上曝光,不但斷了演藝事業,日前自爆為了養家活口成為按摩學徒,月收入僅1萬7千元,再加上前夫給兒子的2萬元教養費,以及原本擁有價值5千萬的財產全都變賣,才能勉強過活。

傅天穎在全盛時期的生活堪稱無憂無慮,不但擁有4棟價值5千萬的房子,車子、首飾、包包各個都是名牌等級,但天有不測風雲,人有旦夕禍福,她和前夫陳子強離婚後聲勢急轉直下,還誤信母親的朋友投資500萬元血本無歸,房子等財產全部賣光光,帶著母親和兒子一家三口在外租房,一個月最低開銷約6、7萬元,原本的按摩工作因為手腳受傷中斷,現在都轉靠機車代步,感嘆自己載兒子上學是他們最幸福的時光。

▼傅天穎接受媒體採訪自爆窮苦生活。(圖/包翠英 Facebook)


最近資深名模包翠英邀請傅天穎擔任時尚秀嘉賓,使她能藉此機會重回螢光幕前,戲約也跟著重新找上門,據《蘋果日報》報導,包翠英心疼地表示「她不管過去做過多愚蠢的事情,都過去了。她學會堅強,也學會把眼淚吞進去」,傅天穎也坦言曾封鎖自己一段時間,不想和任何人有接觸或解釋,覺得「說多了也錯,說少了也錯」最後靠宗教走出陰霾。

▼陳子強貼出當時離婚的判決,證明自己付的2萬元是兒子的教養費。(圖/陳子強粉絲"糰" Facebook)


傅天穎經濟狀況不佳的消息曝光後,迅速傳到前夫陳子強的耳中,而傅天穎說他每個月都會給兒子2萬元的教養費,讓部分人士解讀成贍養費,對此他就在臉書澄清「我付的是孩子(教育費),不是贍養費!如女方覺得辛苦的話…我願意親自負全責照顧小孩,且女方不用付任何小孩生活費~」並附上當時的離婚判決,上面清楚地標明「兩造抛棄損害賠償、贍養費及夫妻剩餘財產之請求」證明他所言不假。

▼(圖/陳子強粉絲"糰"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