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總是殘忍的!楊冪素顏、體重一次大公開

2016/10/22 17:16 字級:
真相總是殘忍的!楊冪素顏、體重一次大公開
▲(圖/楊冪微博/《真正男子漢》微博)

為了在鏡頭前能夠美美的呈現,控制體重成為女星們的課題之一,當然公斤數就是女星們半公開的秘密,近日女星楊冪、佟麗婭等人一起上實境節目《真正男子漢》,不但公開自己的身高體重就連素顏也在節目中大公開。

楊冪、游泳好手孫楊、佟麗婭等人,第一次當兵,入伍的第一件事就是量身高體重,身高167公分的楊冪,一直被網友認誤她謊報身高只有161公分,如今有圖有真相,她身高為166.5公分、47.9公斤,是所有女星中身高體重誤差最小的人。

▼楊冪量出來的身高體重是所有人誤差最小的(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黃子韜的體重相差到近6公斤,他說:「太久沒量體重了」(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新加入的男星有南韓夯團「EXO」前中國成員黃子韜,則是因為太久沒量體重,最後量出來的體重跟他報出來的數字,多了快6公斤,另外183公分的他,身高測出來卻只有180.5cm,直接少了2.5cm,讓黃子韜也覺得不敢置信。

除了量身高體重外,馬上又接著另外一項的殘酷考驗,女星們要在三分鐘內限時卸妝,素顏的楊冪除了臉色稍微黯沉外,顏值還是很高,之後大家頂著素顏,沒有塗任何防曬乳就在陽光下曝曬,導致楊冪全臉過敏,連脖子也起了紅疹,但楊冪還是覺得很值得,「拍戲是拍戲,但當兵可以跟人炫耀一輩子」,對於女演員的她來說臉就是命,楊冪笑說為了當兵「我臉都不要了」。

 ▼對女演員楊冪來說,卸妝是「殘酷的」(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卸妝後的楊冪,臉蛋顯得清秀許多(圖/翻攝自騰訊視頻)
1

 ▼在大太陽下操練,楊冪全臉起了紅疹(圖/《真正男子漢》微博)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楊冪 素顏 體重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