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小S拍戲卡關哭不出來!求救大S一句話點醒淚腺哭斷腸

2016/10/20 17:01 字級:
小S拍戲卡關哭不出來!求救大S一句話點醒淚腺哭斷腸

▲(圖/大S微博

大S、小S二十多年前組成團體ASOS出道,後來大S往戲劇發展,小S則是專注於主持的工作,雖然兩人轉往不同的領域發展,也都各自結婚、生小孩了,不過姊妹倆的感情還是很好,最近小S在進行蔡康永所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的拍攝,還向大S求救如何演哭戲!

小S和蔡康永結束了主持多年的招牌節目《康熙來了》後,蔡康永開啟了他的電影之路,而小S則是轉往大陸繼續主持節目。最近蔡康永執導的電影《吃吃的愛》開拍,小S也是電影的角色之一,而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S受訪時透露,在螢光幕前表現犀利的小S,在電影開拍之前其實一直都很緊張,深怕遇到哭戲會哭不出來。

沒想到才一開鏡,前三天都是哭戲,大S說:「她(小S)就會打給我求救,我會跟她說一些我們姊妹之間的回憶,她感覺一來就掛我電話」,而且小S還規定拍哭戲的那三天,大S都不准出門,搞得沒在拍戲的大S都比小S還緊張。小S則坦承,自己確實有向大S請教關於演戲和哭戲的訣竅,「我姊就只叫我什麼都別想,帶一顆心去現場就好,用心演」

▼大S、小S姊妹感情好。(圖/小S 徐熙娣


而日前小S有許多好朋友都前往片場探班,其間還不忘和林志玲互相較勁。前天(18日)林志玲準備了兩壺咖啡要請工作人員喝,不過小S的姊妹團,包括大S、吳佩慈、Makiyo和范瑋琪,大手筆請來一台「餐車」到拍片現場供應下午茶,上面還掛著應援海報。而其實在這的前一天,黑人和范瑋琪一家人才帶了40盒pizza到現場,真的讓「國際巨星」小S做足面子。

▼小S的姊妹團請了一台「餐車」到拍片現場應援。(圖/小S 徐熙娣


▼黑人和范瑋琪一家人帶了40盒pizza到片場。(圖/小S 徐熙娣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今日最熱門】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大S 小S 哭戲 吃吃的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