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路斯明已婚8年 隱藏兒女身分心酸原因曝光

2016/10/20 08:37 字級:
​路斯明已婚8年 隱藏兒女身分心酸原因曝光
(圖/翻攝自路斯明臉書)

39歲路斯明近日在電視劇《荼蘼》飾演霸氣總經理,帥氣的形象頗受女粉絲的青睞,出道至今幾乎零緋聞的他,先前接受訪問時表示,自己已經有交往23年女友,沒想到近日週刊就爆料他已經結婚還有2個小孩,分別是就讀小二的8歲兒子、就讀小一的7女兒。對此,路斯明也透過經紀人承認,並說明隱瞞「已婚當爸」的原因,指出這一切都是為了小孩。

據《壹週刊》報導,路斯明已婚有小孩的傳聞一直都不斷,只是都沒有向外界公開承認,而他先前在拍攝電視劇接受訪問時,就曾突然說:「我有個交往20多年的女朋友。」不過,曾與許多一線女星合作的他,都沒有跟任何人傳出過緋聞,因此還被懷疑是同性戀,前陣子拍時尚雜誌時,就有記者私下問經紀人:「他願不願意承認他是Gay?」

▼2008年在美國登記結婚,婚後有2個小孩。(圖/翻攝自路斯明臉書)


不料,近日他就被目擊與女友現身南港逛街,身邊不但有一名約國小三年級的男童緊跟著,左手還牽著一名小女童,目擊者還指出,當時女童對著路斯明叫爸爸並討抱抱,而路斯明也很自然地抱起小孩,流露出父愛,「一家人」同框畫面超有愛,但他原先透過經紀人否認,認為爆料的人很有趣:「我也很想知道爆料者的心態是什麼。」不過,昨天(19日)卻從否認急轉為承認,同時也透過經紀人正式承認自己已經結婚,並有2個小孩,表示「不是刻意隱瞞,主要想要尊重老婆的意願。」

至於不想公開的原因,他說都是為了孩子,希望小孩不要因為有個當藝人的父親,被學校和同儕用特殊眼光對待,很慶幸兒女被拍到後臉上都打馬賽克。經紀人也表示,他之後會正式出面向外界說明,到時再一併跟大家說清楚。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