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星際大戰7最亮眼新星!球型機器人BB-8

2015/12/17 19:41 字級:

死忠的星戰迷從預告就很期待,而兩支官方釋出的前導預告片中,一隻從未初登場過的新角色,叫做 BB-8 的球形機器人,可愛外型讓許多影迷感到非常新奇,玩具商特地在先前的星戰博覽會上,讓真實比例大小的BB-8機器人亮相,結果反應相當熱烈,讓BB-8周邊大賣。

往左、往右,還是往前跑都可以靠遙控器操作,圓滾滾的BB-8,上面小頭是負責方向,下面負責跑,輕巧可愛,在第七集最新出現的星戰機器人中,BB-8相當受歡迎跟經典的r2d2在一起,雙方好像對尬一樣,都很有氣勢,但是粉絲反應呢?

哇,人氣一面倒,滾來滾去的BB-8,還真是原力覺醒最大亮點演員。聽這呼聲就知道,大家多愛這小東西。原型就是兩顆圓疊在一起,片商盧卡斯設計出這球型機器人,用塑膠材質做成,結合內建螺旋儀保持平衡。再加上磁力連結頭部,相當具有未來性,隨著電影上映BB-8更加被廣泛注意,也出現高科技周邊。

同樣是遙控,但是這是透過手機APP連結,用藍芽技術,控制手掌大小的精密型BB-8,還能有情緒性互動,還沒上市,預購量就已經排到明年。實體的BB-8在玩具通路,每個月也有三成成長,預計電影上映可以再帶動兩成銷量,也讓BB-8提前成為星戰7招牌之一。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今日最熱門】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