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更新】癌細胞擴散!醫師僅保證再活一年 豬哥亮:太少了

2016/10/19 11:33 字級:
【更新】癌細胞擴散!醫師僅保證再活一年 豬哥亮:太少了
●(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豬哥亮早在2年前就知道自己罹患大腸癌,由於工作的關係,一直拖著沒有就醫治療,上個月因為身體不適,結果住院後發現,如果不緊急開刀,就只剩下4個月性命,決定接受治療,雖手術相當順利,不過現在卻傳出癌細已經擴散,醫生也表示,他「最少能再活一年」。

據《鏡週刊》報導,豬哥亮篤信神佛,原本已經放棄治療的他,因為當時任新北議員的周勝考受鎮發宮供奉的羅府千歲王爺托夢,說豬哥亮「快不行了」,周勝考趕緊與鎮發宮宮主周麗華聯繫,兩人合力好說歹說才終於勸服豬哥亮,緊急在上個月接受開刀手術。術後,豬哥亮也對外表示,手術相當順利,碰到醫師貴人,把他從鬼門關救了回來,身體已經好很多,還說只要還有力氣,就會重返表演舞台。

▼豬哥亮上個月接受治療。(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不過,豬哥亮11日召開出院感恩茶會時卻表示,自己已經大腸癌末期,也自爆先前因腹水積到6600c.c,腰圍一度大到48腰,醫生說再不開刀,只剩4個月壽命。雖後來手術進行相當順利,不過癌細胞已經擴散的關係,醫生也只能為他的生命開出1年保證期,他聽了之後感到有些沮喪:「我覺得太少了!」

其實,豬哥亮2年前就發現自己罹患大腸癌,肺部也出現了疑似是腫瘤的顆粒,懷疑當時癌細胞就已擴散,由於他忙於娛樂事業,一直拖著沒有住院醫治,另一方面他也不敢開刀治療,即使導演邱瓈寬勸到快翻臉,當時的他仍不為所動。最後,因為好友周麗華的勸導,加上神明的指引,就醫後才知道嚴重性。

▼豬哥亮消瘦。(圖/東森新聞資料畫面)


豬哥亮友人透露,豬哥亮上個月已完成第一階段的大腸癌切除手術,因為癌細胞已轉移至肝、肺及腹膜,未來還需要進行許多療程,對此,豬哥亮的經紀人鍾巧娟也回應,豬哥亮的肺部確實被診斷出有腫瘤,目前持續配合治療中,現在他會好好休養,與醫生商討後續療程。

網友們得之消息後,都為他加油打氣,「好好珍惜自己的生命,不要浪費」、「當初發現馬上治療,或許就不會這麼嚴重了!」、「豬大哥,你要為了你自己家人,加油」、「健康最重要」、「加油」、「個性影響命運」,不過也有人希望,其他網友留點口德,別再對他酸言酸語了。

 

【往下看更多】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辛龍喪妻神隱4年 好友葉歡曝近況:急事打給他都會接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18:22花蓮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以上
嫌關太久!李宗瑞以「深感悔悟」求減刑 結果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豬哥亮 大腸癌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