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劈腿成招牌!「跑跑跑」包偉銘 栽培兒打高爾夫

2016/10/17 22:01 字級:
劈腿成招牌!「跑跑跑」包偉銘 栽培兒打高爾夫
出道35年的藝人包偉銘,今年52歲,最知名經典成名曲是「跑跑跑」,擅長唱跳跟「劈腿」的他,仍活躍演藝圈,曾參與戲劇演出、節目主持、歌唱節目評審,也曾拉拔雙胞胎弟弟包小松、包小柏組雙人團體,包偉銘過去多段感情,跟前妻生下兒子包庭政,今年20歲的包庭政,曾是台灣青少年高爾夫球選手,球技優異曾為國爭光。
 
動感唱跳又劈腿,這首跑跑跑曾紅遍大街小巷,是藝人包偉銘的出道成名曲,今年52歲的他被封為凍齡歌手,節目上大秀劈腿,深植人心,包偉銘曾轉戰主持人跟評審,包家三兄弟曾在節目上聊起,是私生子的坎坷身世,講到激動痛哭。
 
包偉銘曾經有過一段婚姻,生下兒子包庭政,後來跟周小姐交往13年,分手後去年再婚,太太是交往六年的台語歌手劉依純,跟寶貝兒子包庭政感情要好,包偉銘曾俏皮假裝要討親親,開心藏不住,因為兒子高爾夫球球技優異,為國爭光。
 
包偉銘的兒子包庭政,今年20歲,身為星二代很爭氣,包偉銘栽培兒子打高爾夫球,苦練有成,包庭政保送進輔大體育系,還曾參加迷你高爾夫球亞洲錦標賽,搶下團體組亞軍,父子的好感情成為媒體焦點。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今日最熱門】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