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人善被人欺!媽媽遭同事暴力巴頭 ㄚ頭爆氣為她討公道

2016/10/14 17:39 字級:
人善被人欺!媽媽遭同事暴力巴頭 ㄚ頭爆氣為她討公道
(圖/ㄚ頭臉書)

藝人丫頭由《我愛黑澀會》出道,甜美具有個人特色的嗓音,加上不做作的個性,深受粉絲愛戴,但是昨(13)日形象甜美可人的丫頭突然在臉書上暴怒,原來是她的媽媽在工作的餐廳遭到「職場暴力」,她到店內討公道時,老闆還認為小題大作,事後更把丫頭媽媽叫到地下室大罵,氣得她在臉書上用千字文揭發並痛罵「太可惡了」。

▼ㄚ頭形象甜美可愛(圖/ㄚ頭臉書)


丫頭表示,媽媽最近去一間餐廳工作一個禮拜,某天媽媽站在櫃台旁邊跟右邊的同事聊天時,另一個同事走過來站在媽媽左邊,也不管人家話題還沒結束,左邊的同事就逕自和丫頭媽媽說話,結果該名同事突然「神來一掌」直接巴在ㄚ頭媽媽的頭上,並且惡狠狠地說「我在和你講話,為什麼不回?」

當天,ㄚ頭媽媽就跟老闆娘反映這件「暴力行為」,希望可以得到一個「道歉」,但是老闆娘卻用「沒辦法看監視器」為由,拒絕提供協助。更誇張的是,使用暴力的同事不僅沒有絲毫愧疚之心,更開始到處跟人說自己被冤枉,ㄚ頭媽媽隱忍三天後受不了這般精神上的折磨後,將所發之事告訴ㄚ頭。

▼ㄚ頭和小甜甜是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圖/ㄚ頭臉書)


ㄚ頭知道後,鼓起勇氣獨自到店裡,向老闆要求看監視器,以求還給媽媽清白,結果原本說沒辦法看監視器的老闆娘,這時突然說自己已經看過了,沒有暴力行為,ㄚ頭質問「所以你的意思是我媽媽在說謊囉?」,但老闆娘說她不是這個意思,ㄚ頭覺得對方根本就沒看,只是在唬弄,因此要求再看一次。

隔天,老闆看了監視器後,確認該名同事確實有用暴力,但老闆居然反怪ㄚ頭媽媽,甚至把人叫到地下室兇,「這麼小的事情,為什麼要讓家人知道,鬧這麼大?」,還嗆「不怕ㄚ頭」,ㄚ頭氣憤表示,自己討公道的時候沒有找任何人陪同,「只是身為女兒的我心疼媽媽被欺負,我一個人去了店裡很客氣的說要看監視器,但結果你居然對我媽媽講了這些話,讓我覺得你的心態有很大的問題」,因此ㄚ頭才決定公開媽媽受氣的事。

此外,她也強調,原本打算直接在爆料公社公開母親被欺負的影片,但是媽媽不希望她這麼做,只是單純的想要一個清白而已,誰知道畫面說明一切後,不僅沒有得到道歉,反而再被罵一次。因此她也心寒的說,「有行為不當的員工還有不幫助無辜員工的壞老闆餐廳,我一輩子都不會進去你的餐廳」,也順便呼籲大家「各行各業的老闆,都不應該漠視員工向您的求助」。

▼ㄚ頭14日表示媽媽已經離職了!(圖/ㄚ頭臉書)


許多網友看了這段經過,都紛紛大罵「太無良!」、「爛老闆」、「很過份耶!可以去告他!」,也有不少人建議ㄚ頭媽媽應該立刻離職,對此ㄚ頭14日也發文謝謝大家的關心,媽媽已經離職了,請大家不用擔心,並且表示雖然不公布店家,但是身邊的朋友早已把這間店列為「拒絕往來戶」了。

▼ㄚ頭臉書爆氣全文(圖/ㄚ頭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