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苦追1年半 安以軒情定澳門百億富商?

2016/10/13 14:22 字級:
苦追1年半 安以軒情定澳門百億富商?

台灣女藝人安以軒今年36歲生日會,被大陸媒體直擊,有神秘男子陪伴,還親密的摟著安以軒,外傳這名神秘男子是澳門的百億富商 「陳榮煉」,原本是不婚主義者,直到三年前認識安以軒,苦追一年半,似乎真的打動芳心。
                                          
台灣女藝人安以軒在大陸發展人氣超紅,事業順利的她,感情世界一直很低調,不過就在她36歲生日當天9月28號,安以軒在上海舉辦復古生日會,身旁這名神秘男子,不時摟著安以軒,兩人互動自然,生日會結束後,還被媒體直擊前往酒店同住一塊外出用餐。
 
當時安以軒正打在簡訊,身旁護花使者還好奇的看了一下女方手機內容,兩人關係十分自然。外界也猜測這名神秘男應該就是傳說中的小叮噹,他都會在重要日子留言,附上小叮噹的圖。根據安以軒閨蜜透漏,小叮噹名叫陳熔煉,是澳門人 德晉集團總裁,靠著房地產博奕起家,亞洲博奕權勢榜排名第26名,不過身家超過百億ceo,當初想追安以軒可不容易。
 
身為台北東區大地主千金,安以軒對富豪沒興趣,外傳陳榮煉原本是不婚主義,3年前認識安以軒改變想法,不但飛去國外給安以軒驚喜,多次安排生日會,還曾秘密從澳門飛去前往台南探望安均燦,今年的生日會還巧妙設計讓安以軒何以顧好有安均燦合影,澳門富商苦追一年半,誠意十足的用心,也打動了美人,目前安以軒只回應兩人是好友,希望外界給他多點隱私自由。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綠踩煞車喊:勿評徐巧芯身材、穿搭 藍:別假好心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