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錯失金鐘!楊謹華深夜吐心聲:感謝上帝留珍珠給我…

2016/10/10 14:05 字級:
錯失金鐘!楊謹華深夜吐心聲:感謝上帝留珍珠給我…
▲(圖/楊謹華 Cheryl Facebook)

第51屆金鐘獎在8日時圓滿落幕,得獎名單難免讓幾家歡樂幾家愁,但是入圍就是一種肯定,只要努力不懈絕對可以把大獎領回家。公視時代大戲《一把青》勇奪6個獎項成為最大贏家,雖然拿下最佳男主角獎,但是最佳女主角卻獎落他家,楊謹華昨天晚深夜就在臉書吐露心聲,還用「串珍珠項鍊」道理為自己加油打氣。

▼楊謹華在《一把青》中飾演秦芊儀。(圖/一把青 a Touch of Green Facebook)


楊謹華在臉書上表示,「在表演道路上我可能不是最強或是最好的,但我絕對會是最堅持最熱情最努力的一個!」她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愛表演,所以會在表演上讓自己更加精進、更自在、更從容,也不忘感謝《一把青》的所有同仁,期許自己把眼光放遠、放大,未來的世界才會更大。最後,她還悟出了「串珍珠項鍊」理論,表達「很感謝上帝在每次宣布得獎名單的時候都留了顆珍珠給我,我都快有串珍珠項鍊了」,也不忘吐槽「開始討厭珍珠項鍊了」。

網友看到後紛紛留言鼓勵「在我心目中妳就是最佳女主角」、「我無法說妳演得很到位,因為演得太逼真」、「沒有拿影后真的很可惜啊」、「師娘,妳真的辛苦了,真的盡力了」、「錯過,是為了更好的未來」。

▼(圖/楊謹華 Cheryl Facebook)


先前,在頒獎典禮結束後的慶功宴上,楊謹華得知自己以1票之差輸給《必娶女人》柯佳嬿時候,雖然最佳女主角獎是經過評審三輪廝殺才得出的結果,但她還是難掩落寞並大氣的表示「評審辛苦了」,還說「沒中獎一定是有不足,但不足的地方我回家再好好想想」。

對此,導演曹瑞原非常肯定楊謹華,他揚言中港台沒幾個人可以撐出劇中師娘的氣質,即使真的有,預算也無法承擔,強調她沒得獎「會是我很大的遺憾」。而拿下最佳男主角的吳慷仁表示自己雖然認識柯佳嬿,但聽到得獎者不是楊謹華的時候,感嘆「終於知道什麼是心臟慢一拍」。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今日最熱門】
台南50歲男突揮刀自宮 醫花4小時成功接回命根子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