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離奇巧合!郭金發猝逝現場 同活動3人倒地2死亡

2016/10/09 22:00 字級:
離奇巧合!郭金發猝逝現場 同活動3人倒地2死亡
肉粽歌王郭金發8日在高雄演唱《燒肉粽》時突然倒地,隨後送醫急救宣告不治。不料事隔約半小時及1小時,又傳出分別有2名老翁身體不適倒下,其中一名被救起,但另一名陳姓老翁送醫後宣告不治,總計當晚包含郭金發在內,共有3人倒地2人不治。

出席晚會的民眾指出,郭金發倒下送醫後,活動仍照常舉行,不料事隔約半小時,有一名老翁也突然身體不適倒下,幸好現場有一名長庚醫院護士做緊急處置後,自行離去。沒想到6時40分左右,一名幸運抽到電視機頭獎的陳姓老翁,開心地上台領獎,不知是不是太興奮,突然暈倒在地,緊急送往五甲杏和醫院急救,1個多小時後宣告不治。

檢警相驗後,無法確認陳姓老翁真正死因,將在近日解剖複驗查明。主辨活動的鳳山區公所區長劉勝元表示,陳姓老翁單身與弟弟同住,公所正全力協助家屬辦理後事,且重陽敬老活動有投保意外險,死亡理賠為200萬元,公所會協助家屬向保險公司提出申請。



高雄市鳳山區公所為慶祝重陽節,8日下午3時舉行「2016 靚鳳凰樂重陽老歌音樂會」。寶島歌王郭金發演唱到第三首歌成名曲《燒肉粽》時,第一段才唱完,郭金發突然往後倒下,沒有呼吸心跳,雖樂隊小提琴手立刻做人工呼吸,但仍無法恢復心跳,送醫後連打30支強心針無效,晚間7時19分宣告不治,死因為心肺衰竭,享壽72歲。

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成也燒肉粽,死也燒肉粽,在舞台上藉燒肉粽,劃下一個完美句點」、「你永遠留在歌迷的心中,因為你留給歌迷難忘的好聲音」,也有網友眼尖發現郭金發在影片後段,就很明顯感受到不舒服,質疑當下怎麼沒有人提早發現,如果能夠提早察覺得話,或許就能避免憾事發生。

▼影片40秒的地方,郭金發似乎想尋找攙扶的地方


▼影片中,郭金發彎低身體重心,繼續唱


▼郭金發一手拿麥,一手繼續隨音樂擺動,但聲音漸弱

 

【往下看更多】
Mandy嫁汪小菲!前夫吐「委屈心聲」 友人也不忍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