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燒肉粽」郭金發表演突昏倒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2016/10/08 19:30 字級:
「燒肉粽」郭金發表演突昏倒 送醫急救宣告不治
72歲歌王郭金發今天在高雄表演時,唱成名曲「燒肉粽」,唱到一半突然昏倒,現場人員趕緊上台為他做CPR,緊急送往高雄802國軍醫院急救後不治。

郭金發當年以一首膾炙人口的「燒肉粽」紅遍大街小巷,今天傍晚他參加高雄衛武營重陽節活動演出時,連唱兩首歌曲,但當演唱到第三首《燒肉粽》時,忽然沒有聲音,17時36分直接昏倒在地,18時03分送至高雄國軍802醫院急救,不幸的是,19時19分宣告不治,享年75歲。

▼郭金發彩排時並無異狀


據了解,郭金發與太太育有三子,二兒子本來在長榮航空擔任機師,2007年底癌症過世,而且從發病到過世只有190天,三兒子郭建盟為現任高雄市議員,拚三連任時郭金發還曾陪同登記力挺。

郭金發從年輕到現在,和老婆都以Honey互稱,感情很好,他曾經說過,在外若遇到有女人示好,都會跟太太先招認,「我老婆還跟我說,下輩子要再嫁給我」。沒想到今天在演唱時突然倒地驟逝,也讓《燒肉粽》成為絕響。

▼郭金發彩排時並無異狀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郭金發 燒肉粽 昏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