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采緹因「二手大麻」呈陽性?資深緝毒員:機率低

2016/10/08 16:30 字級:
林采緹因「二手大麻」呈陽性?資深緝毒員:機率低

▲(圖/林采緹 Sunny Lin

男團「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日前在住處房間吸食大麻,被北市警方查獲,當時一起坐在客廳的「蛇姬」女友林采緹也因此被捲入事件當中,她在第一時間就公開自行驗尿的結果自清,不過警方檢驗結果出爐卻完全不同,大麻反應呈現「陽性」,因此將她函送法辦,目前檢方將要採集她的毛髮,進一步檢驗。

▼胡睿兒呼麻被捕時,林采緹也在現場(圖/胡睿兒


如今被檢方報告打臉的林采緹,她和經紀人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她和經紀人都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但是不久之後,有網友發現林采緹將事發當天的「自清文」和檢驗書偷偷的刪除了,讓許多人懷疑她的報告造假,怒罵她「刪文是心虛嗎?」,還有人說乾脆「把整個臉書關閉好了」。

▼林采緹PO出自行送驗的檢驗報告自清,目前已刪除(圖/林采緹 Sunny Lin)


林采緹是否主動吸食大麻,或是因為和吸大麻的胡睿兒同處一室而不小心吸入,還要有待調查,負責林采緹尿液檢驗的聯合醫事檢驗所負責人王榮濱,昨(7日)受訪時表示,檢警第一時間採集的尿液檢體應該比較準確,因為尿液的大麻殘留反應只有3到4小時,而林采緹是在事發後的10小時來自主驗尿,如果不是在當下採驗,是可以藉由大量喝水代謝掉的。

法務部調查局鑑識科學處調查官王鐘鋒也指出,如果當時林采緹和吸食大麻的人,共處在狹小且的密閉空間,的確有可能被動吸入大麻,不過吸食二手大麻也能被檢驗出「陽性」,這樣的機率是很低的。並表示如果要判斷是否主動吸食,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採驗林采緹的毛髮,警方不排除採驗林采緹毛髮進一步檢驗,盡快讓真相大白。

呼麻風波第一時間林采緹就大動作澄清,偵訊後自行將尿液送檢,事發當天就在網路上PO出驗尿報告結果自清,撇清呼麻。不過前天(6日)檢警單位的檢驗報告出爐,她的尿液檢驗大麻成分呈陽性反應,因此警方將林采緹函送北檢偵辦。

▼林采緹自行送驗的檢驗報告(圖/林采緹 Sunny Lin)


消息一出,引發外界討論,有粉絲失望的表示「不是信誓旦旦說你沒吸毒?」,也有網友去林采緹的臉書專頁留言「驗出來囉!麻煩大了」、「偽造文書?之前不是澄清說沒有嗎?」、「這個驗出大麻反應、那之前自行送驗的那家檢驗所的報告是誰的尿?」

▼(圖/林采緹 Sunny Lin)


▼打臉蛇姬 林采緹尿液驗出大麻反應▼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林采緹 大麻 檢驗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