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星整形前長這樣? 對比照片差異超大

2016/10/07 15:08 字級:
韓星整形前長這樣? 對比照片差異超大

為了愛美,不少女星會動刀整形,尤其南韓整形風氣盛行,天然美女少之又少,有不少韓國女星大方承認動過刀,但也有人默默做不敢公開說,最近南韓媒體評選,整形前後差異最大的韓國女星第一名是,44歲的「尹賢淑」,整形後宛如20多歲年輕少女,差別最大。

祭出明星牌,找來44歲女星「尹賢淑」當活招牌,因為「尹賢淑」被南韓媒體公認,整形前後差最大。她大方認整形,整形前皮膚鬆弛皺紋多,確實很老,但3年前削骨、縮下巴後,臉變小了,術後看起來像20多歲年輕少女,讓人驚呼改變超大,完全變一個人。

另一位女星「朴敏英」也被公認整形前後差好大,當時拍「城市獵人」,剛好整完鼻頭,略顯僵硬,後來陸續公開曝光,眼睛變圓,鼻頭自然許多,「朴敏英」曾獲得最美整容女星封號第二名。至於女星「劉仁娜」也是整型美人,「劉仁娜」當12年練習生,但未整型前照片被挖出來,像小男生,鼻子塌扁、眼睛小,跟整形後秀麗樣,完全不同人,被韓國媒體認為明顯動刀,但即便整過型,粉絲們根本不以為意,漂亮就好。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星 整形 照片 差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