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鄧佳華「臉書穩交」林茉晶 她崩潰落淚:都是我的錯

2016/10/07 10:37 字級:
鄧佳華「臉書穩交」林茉晶 她崩潰落淚:都是我的錯
(圖/截取自林茉晶、鄧佳華臉書,併圖)

爭議人物「帥哥FBI」鄧佳華,日前才因為將陳沂設穩定交往,氣得陳沂刪他好友,後來還用打巴掌影片像對方道歉,沒想到昨又再次傳出惡搞,將「長腿女神」林茉晶設成穩定交往中,此舉讓女神氣到落淚,在臉書PO文揚言要提告。

鄧佳華時常將在臉書將正妹好友設定成「穩定交往中」,還不斷地更換對象,昨(6日)又將美腿女神林茉晶設定成「穩交」,林茉晶發現後,第一時間就急忙在臉書PO文澄清,同時也認為臉書的「穩交機制」有漏洞,此機制只要雙方是臉書好友就可以設定,質疑為什麼不需經過對方同意。

林茉晶委屈PO文表示,自己有簽約,用心經營絲團2年多,也擁有19萬粉絲,不想因為鄧佳華被誤會是在炒新聞,「因為臉書的漏洞搞得我必須澄清,甚至發了救援文也被別人認為是反串,我很累。」

林茉晶也透露,會和鄧佳華認識,是因為今年2月,鄧到電玩展找她合照,並且送她假牙,因為鄧常到她的臉書留言,她也為了好玩會到鄧的臉書頁面標記朋友,「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孽」,此外,她也附上和鄧私訊的對話截圖,來證明自己的清白,打從從一開始就是鄧先跟她聯繫,讓她更氣的是,鄧將她設為「穩定交往」後,還向她告白「我愛妳」,讓她氣到立刻刪除好友,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封鎖。

一直以來都相信人性本善,林茉晶沒想到對方會為了想紅無所不用其極,「我是真的受到教訓了。相信一個怪怪的人並跟他當朋友,都是我的錯。」她不希望因為此事留下不好印象,也感到相當後悔,「我不希望這件事成為我的污點,其實很後悔,很後悔自己愛鬧的性格,後悔自己把每一個人都當成好人」、「我是真的受到教訓了。相信一個怪怪的人並跟他當朋友,都是我的錯」,他不排除透過經紀公司向鄧提起告訴。



▼(圖/截取自鄧佳華臉書)

 

【往下看更多】
才槓上吳卓源!陳芳語遭謝和弦前妻爆:跟我前室友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今日最熱門】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6歲女減肥2個月 竟腦出血猝死!
特斯拉傳裁員20%!外媒曝關鍵「非企業擴張太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鄧佳華 林茉晶 崩潰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