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後首度公開!劉德華曬妻女合照:滿滿的幸福感

2016/10/05 14:12 字級:
婚後首度公開!劉德華曬妻女合照:滿滿的幸福感

▲(圖/劉德華instagram

天王劉德華(華仔)與朱麗倩默默相戀24年,直到2008年才秘密完婚,兩人婚後生了一個女兒Hanna(劉向蕙),不過劉德華相當保護家人的隱私,很少讓女兒公開露面,不過昨天(4日)他PO出一家3口的同框合照,讓粉絲覺得好驚喜又好幸福!

55歲的劉德華,從與朱麗倩結婚,到懷孕生小孩都不多張揚,不過最近漸漸開始讓家人參與自己的活動,劉德華在9月未公開的生日會上抱著女兒上台,還特別選了《月亮代表我的心》獻唱給老婆朱麗倩,場面感人,似乎不再像以往這麼低調。

▼去年劉德華的女兒在生日會曝光▼(圖/搜狐)


而昨天(4日)晚間他在instagram上傳了一張照片,是劉德華大手在最下面,捧著妻子和女兒的小手,三個人的手疊在一起,這是劉德華結婚8年以來,第一次將一家三口的「合照」公開在網路上,內容寫道「一家人外用餐!滿滿的幸福感!」還不忘向粉絲們喊話「要幸福喔!」,難得的畫面,讓大家覺得好溫馨。

▼劉德華一家三口的「同框合照」▼(圖/劉德華instagram


網友感受到他們的幸福洋溢,覺得「暖暖的」,在照片留言寫下祝福,「一辈子的偶像……幸福!」、「幸福快樂就好」、「會一直幸福下去的」、「老大,祝你幸福」,也有人直呼「好想看小Hanna!」

▼劉德華在instagram PO出照片,展現滿滿幸福▼(圖/劉德華instagram


▼去年劉德華很少與家人公開露面▼(圖/搜狐)


完美偶像!華仔護粉絲心切 怒飆保安推人被讚爆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台灣第一人!妮妃雅破亞洲魔咒 摘美國變裝秀后冠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劉德華 女兒 合照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