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劇無極限!「人馬戀」引網友熱議

2015/12/16 14:47 字級:
日劇無極限!「人馬戀」引網友熱議

(圖/攝自Umabai)

最近日本出現一齣偶像劇,劇情另類引發話題,片中女主角竟然是人類與馬生下來的「馬首人身」,也就是人的身、馬的頭,還和人類男主角展開純純愛戀,離奇的劇情設定,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日劇女主角一現身,觀眾嚇傻,居然是一匹會說話的馬!女主角小百合人身馬頭,因為劇情設定,她的媽媽是人類,爸爸則是一匹冠軍賽馬!不合理的劇情已經讓網友夠噴飯,沒想到戲劇中馬頭女主角甚至和人類出現揪葛四角戀,不時有擁抱親吻的場面。觀眾看到這一幕全驚呆了,有的直呼好有趣,卻也有網友哀嚎說「我到底看到了什麼」,其實這齣網路偶像劇,是日本中央賽馬協會和電視台合作的創舉小成本製作,卻成功激起話題。

不過把動物擬人化的戲劇效果,日本早有史祖。日本電信廣告:「我找到令人懷念的東西,畢業紀念冊!別看媽媽好年輕喔!爸爸在哪呢?叫妳別看了!」家族裡的爸爸是一隻會說話的大白狗,和人氣女星上戶彩演對手戲,廣告一播就是好幾年,大受歡迎!網友也笑稱,日本人創意沒有極限。

 

【往下看更多】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影/妹子被帥哥搭訕「回家竟長斑」 醫嚇壞:是屍毒!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戀情 女大生 日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