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震撼!射擊名將林怡君退出國家隊 嘆:沒被真心對待

2016/10/04 10:35 字級:
震撼!射擊名將林怡君退出國家隊 嘆:沒被真心對待
▲(圖/LIN YI CHUN 林怡君 Facebook)

繼謝淑薇之後體壇再度投下一顆震撼彈!現年35歲的奧運射擊四朝元老林怡君,居然宣布不參加10月9日在義大利羅馬舉行的世界盃射擊年終總決賽,並且退出國家隊,不再代表台灣參加任何一場國際賽事!

林怡君自1998年曼谷亞運開始至今,經歷了4屆奧運、5屆亞運等各種大大小小國際賽事,在這將近20個年頭的時間裡,戰績輝煌,堪稱體壇裡的大姐大,是現役最資深的射擊國手。但是,她的指導教練蔡志成三度報考國家級教練,都在最後一關面試被射擊協會「打槍」,遲遲無法取得國家隊教練資格。

林怡君10年來沒有一場戰役不出席,可是她的指導教練卻無法入場,只能自費在觀眾席觀戰,長期孤軍奮戰的她各方求助無門,連向總統府遞交陳情書後,請體育署回覆卻沒有明確回應,教練問題始終無解。

林怡君在臉書上無奈地表示「要做出這個決定對我來說真的是心如刀割,畢竟這已經是我生命中的一部分!」進入射擊運動將近20年的她,強調自己每一天都用生命去面對訓練和比賽,就算身上再多的傷、再多的打擊她都忍了下來,但如今她會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沒有人用心對待她並且面對問題,直言「原本我以為沙場老將最後應該是死在戰場上,結果是被自己人挖洞埋了」。

對此,蔡志成也在臉書上指出,10年多前他挺身衝撞了不合理的體制,努力爭取國家及射擊選手享有自主選擇教練的權力,但是他卻被協會打壓、詆毀,更成為他們眼中的黑名單,他強調「協會與主事者完全忽視了選手在世界級高張力大比賽時所面臨的茫然、孤立、無助的苦,平時指導教練不能跟在身邊,就算自己失常也無法自知」,所以希望主事者們能藉此聽到選手們的聲音,進而解決大家真正迫切的需求,也希望台灣能不再發生類似的事件。

▼(圖/LIN YI CHUN 林怡君 Facebook)


▼(圖/蔡志成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衰捲師父黃子佼醜聞 LuLu節目卡關婚約告吹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今日最熱門】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