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王月嫁女兒 淚崩把李國修照片拿出來放身邊

2016/10/02 21:00 字級:
王月嫁女兒 淚崩把李國修照片拿出來放身邊
圖/「屏風表演班」臉書

李國修與王月的女兒「妹子」,2日晚間在台北國賓大飯店舉辦婚宴,王月透露,早上迎娶時哭慘了!原本擔心把已逝老公李國修的照片放在身旁會嚇到旁人,但我好想要他在我身旁,所以直接喊卡,請伴娘幫我把照片拿出來,我才覺得安心。

婚宴席開約35桌,包括張小燕、楊丞琳、宥勝、張本渝和郁芳,以及李國修的弟子郭子乾、曾國城等都到場獻上祝福。婚宴開始由王月牽著女兒走進現場,並將女兒的手交給女婿Jonathan,王月感性說道:「妹子從小被我跟國修老師捧在手心上,我相信Jonathan也會這樣疼她」。據了解,王月女婿Jonathan是財金科系畢業,精通音樂,和妹子交往3年半。

有媒體問妹子會不會遺憾婚禮不是由爸爸牽出來?對此妹子表示:「我相信爸爸在現場,你們有感覺到嗎!有沒有聞到香味,再叫幾聲他可能就出來囉!」對於女兒24歲就踏入婚姻,王月表示,女兒從國小的志願便是當媽媽,所以她早就知道對方會早婚。妹子也解釋,因為從小看父母感情太好,所以也想要一個充滿愛,就像是王月和李國修所組的家庭。

圖/屏風


妹子和丈夫Jonathan 2013年在美國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的台灣學生會活動中相識,一開始兩人互看不順眼,直到有一次一群同學邀約去鬼屋,因為妹子被鬼嚇得要死,緊緊抓住Jonathan,才有了第一次接觸,隨後兩人對彼此產生好感。今年7月2日李國修離世3週年時,Jonathan特別做李國修拿手的黃金蛋炒飯向妹子求婚,並表示要接手李國修照顧及疼愛「妹子」,終於讓「妹子」感動答應。

圖/屏風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南韓女歌手「朴寶藍」出殯 好友Roy Kim幫抬棺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