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林志穎不老童顏 同學蜆仔摸完掛保證「沒有打東西!」

2016/10/02 20:00 字級:
林志穎不老童顏 同學蜆仔摸完掛保證「沒有打東西!」
圖/劉俊峰臉書

「暖場天王」蜆仔昨(1日)主持華岡藝校同學婚禮,沒想到意外來了一名神秘嘉賓「不老男神」林志穎,其實蜆仔和林志穎過去是華岡藝校同班同學,後來趁主持空檔,蜆仔特別坐在林志穎旁邊,好奇問他:「你怎麼都沒變。」還伸手去摸林志穎的臉:「天啊!林志穎真的沒有打東西!」

蜆仔今在臉書張貼高中時代和林志穎的合照,並寫道,後來兩人有一起去上厠所繼續聊天,蜆仔直問林志穎:「你生雙胞胎好好哦,好會生,好羨慕喔!」沒想到林志穎竟說:「其實有大兒子Kimi就好了,還說自己喜歡女兒」,讓蜆仔當場誇讚林志穎根本是人生勝利組。此外,蜆仔還透露,林志穎得知他的微博粉絲數只有3萬多人,還決定義氣相挺幫他衝人氣,讓蜆仔相當感動。

林志穎高中時代凍齡照一出後,立刻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林志穎當年真是帥到無敵」、「其實林志穎跟其他同學或線上藝人擺在一起,也是打趴一堆人,這麼比較對蜆仔不公平啦」、「林志穎那時候的臉就好立體,絕對是標準校草的顏值」,還有網友笑說:「有人考慮過蜆仔的心情嗎?」還有網友爆料:「張兆志也是林志穎和蜆仔高中的同班同學」。

圖/劉俊峰臉書


林志穎今年41歲,和老婆陳若儀結婚6年,2009年先生下長子Kimi,2015年再喜得雙胞胎Jenson和Kyson,重視家庭生活的他,經常在臉書、微博分享自己和3個兒子的日常趣事。林志穎日前就在臉書上張貼,6歲的Kimi硬擠進1歲弟弟學步車裡的照片,並寫道:「調皮的哥哥你好像坐錯車了。」照片PO出後,許多網友大讚:「Kimi真的太可愛了」,還有網友笑稱:「哥哥在回味小時候啦」。

圖/劉俊峰臉書


▼林志穎在臉書上分享kimi玩弟弟學步車的趣事。圖/林志穎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印尼火山連噴5次 當局示警「恐有海嘯」急撤1.1萬人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