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潑餿水臭翻天!溫昇豪以抗日英雄之姿入圍「艾美獎」

2016/10/02 16:40 字級:
遭潑餿水臭翻天!溫昇豪以抗日英雄之姿入圍「艾美獎」
▲(圖/溫昇豪 James Wen Facebook)

電視金鐘獎即將在10月8日如火如荼地展開,在昨天(1日)公布入圍名單後,讓不少藝人又哭又笑,因為入圍代表了一種肯定。伊林戲劇一哥溫昇豪因為去年在海外深耕戲劇,錯過了不少戲劇邀約,但是日前2016年國際艾美獎(International Emmy Awards)公布了提名名單,由溫昇豪主演的新加坡建國50周年歷史大戲《星月傳奇》入圍了本屆最佳男主角,讓他欣喜若狂地感嘆「不可思議」!

在這次的艾美獎裡,溫昇豪將和來自德國、英國、巴西等各國的作品角逐男主角獎項,其中還包括了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目前正在上海拍戲的溫昇豪得知這個好消息後,開心地表示「真的非常開心,我大學念電影課時,還寫他主演的《畢業生》報告,他主演的電影是我們學生必看的電影,能跟奧斯卡影帝一起入圍,真的是不可思議的事。」

▼奧斯卡影帝達斯汀霍夫曼。(圖/維基百科)


艾美獎是由國際電視藝術與科學學會設立,他們組織了全世界超過60個國家的會員,還有500家的電視、網路、科技等相關企業集結而成,他們每年都會在紐約舉行,並表彰美國以外的優秀電視節目和從業人員,其重要程度堪比電影界的奧斯卡金像獎、音樂界的葛萊美獎、戲劇界的東尼獎。

▼(圖/溫昇豪 James Wen Facebook)


這次溫昇豪入圍的《星月傳奇》,是一部共4集的歷史穿越劇,他在劇中飾演抗日英雄,為了要英雄救美,他數次被餿水潑滿全身,還掉進一個發臭的死水裡,讓他身上臭了好幾天都揮之不去,他指出,拍攝的過程非常辛苦,戲裡很多的場次都在野外拍攝,每次都要遭受蚊蟲無情的叮咬,讓他噴掉不少罐防蚊液。

另外,因為拍攝地點大多在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在攝氏38度的高溫之下,他為了要飾演70多歲的老先生,必須畫上又厚又重的老妝,回憶當時,讓他不禁感嘆「天候溼氣重又高溫,臉上的老妝讓皮膚一整天都不透氣,很難過。」不過,入圍就是一種肯定,能夠角逐艾美獎最佳男主角肯定讓人樂不可支。

▼(圖/溫昇豪 James Wen Facebook)

 

 

【往下看更多】
即/《瘋神無雙》山豬猝逝!享年38歲 爸悲痛證實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被黃子佼「性事」燒到 張小燕連噴3句!她粉專被灌爆

 

【今日最熱門】
山月村「復園」路遙!20年來首落淚 村長:對不起員工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